•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文本替换专家 v2.5 0519.rar

专业文本替换工具,非常好用,功能强大,几乎所有格式文件都能替换

2009-11-11

一套完整的EXCEL教案(共十二讲)

第一课 EXCEL入门 教学内容:EXCEL入门 教学目的:使用EXCEL中常用的数据处理和格式设置功能,制作一个简单的电子表格。 教学重点和难点:自动填充功能,简单计算功能,单元格格式设定。 教学准备:准备一个文件名为exer0101.xls的文件,并将该文件打印出来作为练习的数据来源;准备一个名为exer0201xls的文件。 一、 EXCEL是什么 EXECL是微软以司出品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的一个组件,确切地说,它是一个电子表格软件,可以用来制作电子表格,完成许多复杂的数据运算,进行数据的分析和预测并且具有强大的制作图表的功能,现在的新版本EXECEL2000还可以制作网页。 二、 EXCEL的启动及界面介绍 首先,启动EXCEL (1)自上而下分别是: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栏、编缉栏; 右边、下边: 滚动条 最下面: 状态栏 中 间: 工作区 与其他界面不同的是工作区中间有线条,有利于做表格。 (2)大十字块:鼠标光标,表示现在是选择状态,单击一个单元格,这个单元格就有了一个黑色边框,表示我们选中了这个单元格。 (3)在EXCEL里面,行有行号,列有列号,每个单元格都有它自己的编号。 列:A、B、C…….表示 行:1、2、3……表示 单元格的名称:A1、A3……

2009-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