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软报表rdlc有类似dephi的FastReport的<运行时报表 最终用户 调节位置>功能吗?

看这个dephi的FastReport:可以调节适应各种大小的信纸、档案袋、贴标,函件、证书。 现在我们用微软报表rdlc快编完了,才知道用户老系统(dephi编写)有这个功能,真是欲哭无泪。 还好用户不用大改或者加字段之类的,只需要改标题位置,嵌入报表的文本框的位置什么的。 微软报表rdlc能改这些位置吗?

2014-02-18 11:15:04 837 1

Visual Studio测试项目

按步骤录屏:介绍Visual Studio如何录制脚本,如何用录制的脚本进行回归测试 和 性能测试,很简单,看一遍按图索骥就能学会。

2014-03-18

逻辑覆盖的测试用例设计

真正讲清楚了逻辑覆盖,用箭头标示了哪一列决定哪一列,而不是随便一行一行写测试用例! 瞎碰写不好测试用例,只有按规矩步步为营才能真的覆盖到。 word,Visio,网页格式都有,程序也编好了,还有相关的课件。

2014-03-18

五子棋游戏VC

五子棋游戏:VC实现,作为简单的小例子很好看懂,大家可以借鉴。

2013-09-11

屏幕保护程序

屏幕保护程序:VC实现,作为简单的小例子很好看懂,大家可以借鉴。

2013-09-11

贪吃蛇(VC实现,有解释)

贪吃蛇:VC实现,有解释PPT。作为简单的小例子很好看懂,大家可以借鉴。

2013-09-11

计算器(VC实现,有解释)

计算器:VC实现,有解释。作为简单的小例子很好看懂,大家可以借鉴。

2013-09-11

定时器(VC实现,有解释)

定时器:VC实现,有解释。有ppt,很好看懂的。

2013-09-11

课程表产生日程表

C#课程表产生日程表:按次序录入学期信息(第一周周一日期,周数),调停课(哪一天停课,调课到哪一天),课程信息(第几周到第几周),上课情况(周几,第几大节,教室),生成Excel表格,每一周每一天的情况均可生成,按周生成日程表。含PowerDesigner数据库设计pdm。

2013-09-10

数据结构-代码(C#实现)

链表:单链表,双向链表,循环链表 栈,队列 二叉树应用-表达式求值 树的操作 图 二分查找 排序算法: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冒泡排序 -全是C#,附上Viso图和一些解释

2012-04-18

IIS自动安装包

Windows XP Web 服务器 自动安装 IIS (Internet 信息服务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 只有20M,不必用600M的系统盘装IIS了:Windows XP Web 服务器安装资源目录里面有I386里跟IIS相关的全部资源文件。 全自动安装:不必人工干预。 不懂看录像!

2012-04-18

全国行政区 树形结构(C#)

全国行政区 树形结构(C#)。 .net1.1,随处即可运行。 后台数据为XML,不必配置数据库。 根为中国,各省为分支节点,叶子节点为各县。 附带了郑州的区-办事处-社区居委会信息树形结构,根为郑州,各区为分支节点,二级分支为各办事处,叶子节点为各社区居委会。后台数据为XML,不必配置数据库。 附带了按各县区域代码分析身份证号。后台数据为XML,不必配置数据库。

2012-04-18

课程表-日程表(C#)

先依次录入: 1.学期开始日(周一),学期周数 2.本学期调停情况 3.课程开始周,结束周 4.课程某次上课:周几第几大节,教室 5.自动产生某周,某日上课情况 6.自动产生Excel课程表 带有日期周次节次的Excel课程表,打印后方便老师安排时间,不会漏上课! 学生也可以用! 带有日期周次节次的Excel课程表 可以完美解决: 不在一个教室上课! 1-8周上课,或者3-18周上课,还是5-15周上课,或者是其他加仨儿时间上课! 单双周上课节数不同的课! 运动会 节假日调课停课!

2012-04-18

C#程序设计 考试 试题

C#程序设计-考试(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编程题,改错题,代码阅读题,程序补全题,简答题) 很多题啊!

2012-04-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