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ISO/IEC 18000-4

Parameters for air interface communication at 2.45GHz

2012-04-27

L KJ 2000 型列车运行监控记录装置

L KJ 2000 型列车运行监控记录装置 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设计

2009-12-07

Agilent 无线连通性测试

Agilent 无线连通性测试 无线通信正以全新的方式连接着我 们、我们的家庭和业务,我们变得每天 都更依赖于无线系统 — 从巨大的通信 卫星到到微小的射频识别标签;从全球 蜂窝网到为我们提供新闻、娱乐、个人 信息和其它的手持式移动装置。

2009-12-07

GPIB总线及应用技术

介绍了通用接口总线(GP IB)及其应用。阐述了GP IB特点、性能、系统、 接口卡及其自动测量系统的软件结构。最后,利用PC机、带GP IB的标准源、数字万用 表组成一基于GP IB的自动化测试系统。该系统可减少工作量,并提高检测速度和可 靠性。 IEEE标准; 通用接口总线; 仪器仪表; 测试系统

2009-12-04

OTA测试手机的辐射性能

CTIA 的OTA 测试指标直接反映了手机的辐射性能,因此越来越受到测试机构和相关厂商的重视。在手机天线指标判定时,需要将无源和有源性能指标综合考虑,对整机天线性能进行综合评价。   MORAB的OTA天线测试暗室符合CTIA的OTA测试标准,测试系统采用的SG24的近场折算远场测量方案,是目前最准确的天线测试方法。有重复性高,准确度高,解析度高等优点。SG24 是全球少数能完全符合CTIA 要求的测试系统。能提供CTIA 所需要的TRP/TIS 测试。测试适用范围:CTIA OTA (GSM900,DCS1800,Cellular 850,PCS1900);3D 天线场型测量、增益、天线效率、方向图、极化性能。

2009-11-13

基于运算法的电容式液位传感器的设计

摘要:文中采用运算法测量方法,包括激励源、滤波电路、C8051F007单片机信号处理部分,输出为4~20mA电流 信号,适合远距离传输。实验结果表明,系统综合测量精度为0.5 ,并证明TN用电容式原理设计一款高精度的液 位传感器是切实可行的。

2008-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