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超声波测距

stm32f103+超声波测距程序

2021-01-06

keras-yolo4-master.zip

keras版本的YOLOv4目标检测程序

2021-01-06

Vehicle ReId 车辆检测数据集

简介:VehicleReId 数据集由布尔诺理工大学发布,包含两台摄像机所录制的 5 个视频文件,并从中提取出 47123 张车辆图像。该数据集还包括 24530 组车辆配对信息,可被用于车辆重新识别等任务。

2021-01-06

简单实用的PID算法讲解

简单实用的PID算法讲解 PID 控制器以各种形式使用超过了 1 世纪,广泛应用在机械设备、气动设备 和电子设备。采用微处理器的数字 PID 控制器已经出现,正如你即将看到,嵌入 一个 PID 控制器到你的代码中是一个简单的任务。 PID 实指“比例 proportional”、“积分 integral”、“微分 derivative”,这三项构 成 PID 基本要素。每一项完成不同任务,对系统功能产生不同的影响。 典型的 PID 系统中,输入命令值(system commad)和被控器(通常被称为 plant)反馈信号的组合作为 PID 控制器三项的输入,三项的输出相加起来形成 PID 系统的控制输出。

2018-05-15

cc2640r2数据包

cc2640r2数据包 MLT-BT05 4.0 蓝牙模块工作在 2.4G 无线频段,应尽量避免各种因素对无线收发 的影响,注意以下几点: 1、包围蓝牙模块的产品外壳避免使用金属,当使用部分金属外壳时,应尽量让 模块天线部分远离金属部分。 2、产品内部金属连接线或者金属螺钉,应尽量远离模块天线部分。 3、模块天线部分应靠载板 PCB 四围放置,不允许放置于板中,且天线下方载 板铣空,与天线平行的方向,不允许铺铜或走线。直接把天线部分直接露出 载板,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4、模块下方尽量铺大片 GND,走线尽量往外围延伸。 5、建议在基板上的模块贴装位置使用绝缘材料进行隔离,例如在该位置放一个 整块的丝印(TopOverLay)

2018-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