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th As和表变量(declare)的详细介绍和区别

一.WITH AS的含义 WITH AS短语,也叫做子查询部分(subquery factoring),可以让你做很多事情,定义一个SQL片断,该SQL片断会被整个SQL语句所用到。有的时候,是为了让SQL语句的可读性更高些,也有可能是在UNION ALL的不同部分,作为提供数据的部分。特别对于UNION ALL比较有用。因为UNION ALL的每个部分可能相同,但是如果每个部分都去执行一遍的话,则成本太高,所以可以使用WITH AS短语,则只要执行一遍即可。如果WITH AS短语所定...

2021-02-16 09:15:03 746

原创 vue demo第二版

现在我的vue demo第二版出来了,能实现的功能如下:注:本项目是asp.net mvc5+vue2.5开发,使用EF(CodeFirst)操作数据库

2019-02-15 14:53:46 255

原创 vue的项目demo(asp.net mvc5+vue2.5)

本项目是asp.net mvc5+vue2.5的项目,用了挺长的时间进行摸索和研究,非常适合vue的初学者进行模仿和研究,可以举一反三对本项目进行扩展。本项目前台显示是用vue2.5开发的,后台操作数据使用了mvc5的EF页面实现的功能如下:1.不仅有vue的基本功能,而且设计到vue的组件功能。       使用vue弹出层组件,添加和编辑都是在该组件中进行。      ...

2019-02-15 14:29:28 7904 3

原创 刚开通博客,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啊,谢谢

刚开通博客,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啊,谢谢

2012-03-08 14:46:27 1040

C#服务端客户端TCP文件传输

此项目是客户端向服务器发送文件、同步文件,如果是要服务器向客户端发送,只需要对调使用即可,都是同样的道理。同步功能已经完备,想要加新功能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 具体内容: 1.设置好目标机器的IP,端口 2.设置好同步的频率。 3.设置好同步的文件及路径 4.点开始即可进行同步。

2024-01-29

虚拟串口通信相关C#代码

可以用来借鉴,具体内容如下: 1.配置串口等基础信息 2.检测串口,打开串口 2.发送数据 3.接收数据

2024-01-29

C#, .net数据库实体转换工具.zip

链接数据库,即可转换为C#,.net实体,操作简单快捷,没有广告。 使用步骤: 1.链接数据库 2.选择表 3.填写自己的命名空间 4.可以导出文件或直接拷贝实体代码。

2024-01-29

freezeheader.zip

jquery.freezeheader,里面含有demo,A simple jquery plugin to freeze header row in html table.

2020-08-27

vue demo实例

本项目是asp.net mvc5+vue2.5的项目。适合新手参考和学习,本项目实现的功能如下: 1.不仅有vue的基本功能,而且设计到vue的组件功能。 2.实现了增删改查的功能,而且是一对多的。 3.实现了分页的功能。 4.另外,本项目无论是前台还是后台都对代码进行了注释,使得项目非常容易理解,请给打5分,非常感谢。

2019-02-16

vue项目demo(asp.net mvc5+vue2.5)

本项目是asp.net mvc5+vue2.5的项目,花了很长时间做的。 实现的功能如下: 1.不仅有vue的基本功能,而且设计到vue的组件功能。 2.实现了增删改查的功能,而且是一对多的。 3.后台使用了EF进行操作数据库,EF使用的是codeFirst 4.实现了分页的功能。 5.另外,本项目无论是前台还是后台都对代码进行了注释,使得项目非常容易理解,花了很长时间做的,麻烦给打5分好评,非常感谢。

2019-02-13

很牛的反编译工具

很牛的反编译工具,很牛的反编译工具可以用来反编译各种dll,很强大,而且体积还不是很大,很方便。

2019-01-05

很牛的抓包工具

很牛的抓包工具,可以使用它来监控你打开的浏览器的各种信息,很强大。

2019-01-05

构建实时Web应用(基于HTML5 WebSocket、PHP和jQuery)

构建实时Web应用:基于HTML5 WebSocket、PHP和jQuery(英文版) Realtime Web Apps: With HTML5 WebSocket, PHP, and jQuery

2019-01-04

ASP.NET MVC 5高级编程

非常完整的ASP.NETMVC4企业门户源码,值得学习。 另外,里面还有含有数据库文件。

2019-01-04

Asp.net MVC中Html.Partial, RenderPartial, Action,RenderAction 区别和用法

此文档详细讲解了:Asp.net MVC中Html.Partial, RenderPartial, Action,RenderAction 区别和用法,值得学习

2019-01-04

ASP.NET MVC5 新特性:Attribute路由使用详解

此文档详细讲解了:ASP.NET MVC5 新特性:Attribute路由的使用,非常的详细,值得学习。

2019-01-04

C++高级教程

C++高级教程,对C++知识的进一步提高有很大好处,希望可以帮到您

2012-03-08

ASP.MVC3.0快速入门教程

ASP.NET MVC 3中文教程 这是我花了很长时间找到的最好的MVC3的入门教程了。 通俗易懂,希望能帮到你哦!

2012-03-08

最好的虚拟光驱(这个我试过了,比其他的都好用)

Daemon Tools Lite 最好的虚拟光驱

2008-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