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批处理语句入门到精通

批处理是一门简单的脚本语言,虽然不能独当一面,但是,若作为工作中的辅助工具,绝对会让大家有随用随写、称心如意的畅快感。

2012-10-30

TCP抓包分析

我是在访问一个网站时抓到这三个TCP报文的。这三个TCP报文段表示了TCP连接时的三次握手阶段

2012-10-30

cmd和批处理命令大全

1.Echo 命令 打开回显或关闭请求回显功能,或显示消息。如果没有任何参数,echo 命令将显示当前回显设置。 语法 echo [{on|off}] [message] Sample:echo off / echo hello world 在实际应用中我们会把这条命令和重定向符号(也称为管道符号,一般用> >> ^)结合来实现输入一些命令到特定格式的文件中.这将在以后的例子中体现出来。

2012-10-30

Win7权限问题详解

UAC的全称为:User Account Control,其中文翻译为“用户帐户控制”,是微软在Windows Vista和Win7中引用的新技术,主要功能是进行一些会影响系统安全的操作时,会自动触发UAC,用户确认后才能执行。因为大部分的恶意软件、木马病毒、广告插件在进入计算机时都会有如:将文件复制到Windows或Program Files等目录、安装驱动、安装ActiveX等操作,而这些操作都会触发UAC,UAC会拦截它们,帮询问用户是否执行.

2012-10-30

DS播放视频文件

DirectShow中媒体文件回放的过程也就是一个为媒体文件选择相应所需的Filter、构建Filter Graph、并对Filter Graph的状态进行维持、控制的过程。这里所说的媒体文件,不仅仅是指音频、视频文件,同时也包括bmp、jpeg、gif等图形图像格式以及midi等数字化音乐序列

2012-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