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RadioButton动态切换Fragment

RadioButton点击切换不同的Fragment界面展示

2021-05-21

Android Studio解析JSON数组

利用GET请求获取到JSON数据,然后再Android Studio中对JSON数组进行解析,获取到的内容展示再ListView上,比较适合萌新学习解析JSON数组,每一个步骤都有注释,非常的详细。

2021-05-10

Android Studio解析JSON对象

在Android Studio中通过GET请求到的JSON对象的解析源码,每一步都有注释,方便小白萌新学习。

2021-05-10

Android Studio发起GET网络请求

Android Studio发起GET请求,请求网络数据的源码,适合萌新小白学习借鉴,每个步骤都有注释。

2021-05-10

Android Studio发起POST网络请求

Android Studio实现POST请求,每个步骤都有注释,比较适合萌新了解如果通过POST方式发起网络请求。

2021-05-10

Android Studio通过Handler制作简单的计时器

使用Android Studio写的简单的计时器,包括开始计时,显示计时,结束计时,比较适合学习Android的萌新参考,对Handler的学习很有帮助~

2021-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