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SP432P401R用SPI控制12位DAC7512输出方波,2020年电赛必备

由于MSP432P401R芯片中不带DAC外设,LaunchPad上也没有DAC,因此外扩DAC模块是2020年电赛必备模块,这个程序是keil MDK工程,原创代码,测试OK,特别推荐。

2020-10-05

02_0 KeilMDK搭建MSP432开发环境.pdf

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PPT,分步骤详细阐述说明了如何在Keil MDK下搭建MSP432的开发环境,内容非常详细,很具操作性。

2020-09-18

Multisim 10 仿真电路例程(共32个测试成功的例程)

在Multisim 10测试完成的仿真电路,学习电路、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的重要练习,共完整数字时钟等32个完整实例,包含单级放大器、结点电压法、戴维南定理、叠加定理、一阶RC实验、RLC瞬态响应实验电路、三相负载对称的实验、单管共射极放大器实验、运算比例放大器、RC正弦波振荡器实验,数字时钟完整实例等等。

2020-05-14

数字图像处理的C#例程,含图像打开、彩色变灰度、均值平滑、高斯平滑、Sobel和Robert边缘检测

采用CSharp(c#)编写的MDI例程,实现图像处理的源代码,包含图像打开、彩色变灰度、均值平滑、高斯平滑、Sobel和Robert边缘检测,原创代码,Visual Studio。

2020-05-14

数字信号处理_C#产生含噪声的正弦波并FIR滤波器进行滤波

采用C Sharp编写的FIR滤波源代码,原创代码,内含产生带噪声的正弦波,FIR滤波器的卷积运算及滤波的源代码,Visual Studio2019

2020-05-14

C#的图像边缘检测源代码.rar

采用C#的Bitmap类,读取图像的像素值、Robert边缘检测,显示于Picture控件中,原创代码。

2020-05-14

C#一步步写串口通信.doc

手把手教你如何用C#及其SeriaPort控件编写一个完整的串口通信程序,非常详细,超值,Word文档,代码可随意复制。

2020-05-14

数字信号处理_C#演示_数字滤波器.rar

采用C Sharp(c#)编写的数字滤波器源代码,内含数字滤波器中卷积滤波的C#代码、FFT倒序的雷德算法、FFT完整代码、IIR数字滤波器的演示,FIR数字滤波器的演示、C#中Chart控件使用方法,原创代码,超经典。

2020-05-14

butter_fliter80_200.m

MATLAB求巴特沃斯IIR滤波器,对比演示滤波效果, 采样率Fs=4000Hz,-3db通带截止频率80Hz,阻带截止频率200Hz.

2020-05-14

Serialport_VS2019.rar

采用C Sharp(C#)自带的SerialPort控件编写的串口调试器源代码,含SerialPort控件的属性、方法、事件等使用指南,原创代码,开发平台Visual studio2019。

2020-05-14

C#UDP网络传输.rar

采用C#实现UDP网络传输的源代码,数据接收采用线程结构,实现网络聊天功能,运行环境为Visual Studio2019。

2020-05-12

PCA教程(英文)A Tutorial on 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

详细阐述PCA理论,很好的资料,适合初学者,A Tutorial on 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

2009-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