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dofo-V0.9.6-r2016-Windows(已经测试通过).rar

Windows下的PoDoFo工程,包括相关依赖项目的工程。 PoDoFo版本是最新的V0.9.6,包括最新的补丁。 已经在Windows10、VS2019下编译、测试通过。 内附详细的编译、使用说明文档。 使用PoDoFo,可以方便地解析、生成和修改PDF文件。

2020-12-05

libuv1.11.0(vs2013编译版)

libuv是node.js的底层网络库,实现了单一线程下的高并发网络连接

2018-10-10

轻量级C++网络库poco文档

C++网络库POCO的文档。POCO是轻量级的网络库,适用于网络开发,如HTTP等

2018-10-10

NI 4322 文档及例子

NI公司PXIE4322板卡的文档及例子

2015-01-05

NI_PXI2727 CVI例子

这是NI官方的例子,讲诉了如何使PXI 2727 板卡。

2015-01-05

COM原理与应用

COM技术的介绍及应用,讲解了COM的原理,如何开发COM组件。比较实用

2015-01-05

15天学会jquery(完整版).pdf

jQuery 是一个了不起的javascript 库,它可以是我们用很少的几句代码就可以 创建出漂亮的页面效果。从网站的方面说,这使得javascript 更加有趣。

2010-04-19

JQuery教程-从零开始学习jQuery

从零开始学习jQuery。从初始环境设置开始,讲解如何在Visual是土地哦下利用JQUERY进行AJAX开发。

2010-04-19

winsocket异步模式编程实例

噶例子讲解了在MFC下,如何使用异步模式进行网络编程。

2010-01-24

MFC WINSOCKET多线程编程实例

该例子讲解了在MFC下,如何在多线程方式下利用CSOCKET进行WINDOWSOCKET编程。

2010-01-24

winsocket规范详解

本书适应了Windows、Internet及计算机网络普及的潮流,介绍了一套在Windows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这套规范是Windows下得到广泛应用的、开放的、支持多种协议的网络编程接口。从1991年的1.0版到1995年的2.0.8版,经过不断完善并在Intel、Microsoft、Sun、SGI、Informix、Novell等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已成为Windows网络编程的事实上的标准。为使读者能够充分理解和应用这套规范,本书不但对Windows Sockets 1.1及2.0规范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还结合了作者的实际工作,给出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程序实例。书中的内容包括: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介绍;Windows Sockets网络编程指导和具体应用实例;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库函数参考等。

2010-01-24

IVI技术及其在EMC-ATS中的应用研究

从EMC-ATS的仪器互换性需求出发,对IVI驱动程序技术及IVI-MSS技术的互换机制、实现方法及特点进行了 说明和对比,指出这两种技术在系统中的应用为EMC-ATS的通用性设计提供了技术实现途径。

2009-02-03

测试系统中的软件平台

测试软件是自动测试系统的灵魂,其根本目的在将系统从手动操作中解脱出来,自动、快速、准确地完成要求更高、规模更大、功能更复杂的测试任务。 20世纪50年代,测量仪器的数字化为测量系统的自动测试奠定了基础。 20世纪60年代,人们将计算机技术引入测量技术,测试系统的采集、控制、分析、计算、显示与存储等全部功能,均可由计算机来自动完成。 20世纪80年代,微处理器和微型计算机应用到测试系统中,计算机与仪器的结合更加紧密。出现了智能仪器、个人仪器的概念。随着图形化操作系统Windows的出现,使得在计算机屏幕上模拟真实仪器的面板成为可能,虚拟仪器技术迅猛发展。软件技术在测试系统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测试系统已经成为以通用硬件为基础、以测试软件为核心的集成系统。

2009-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