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window.showModalDialog打开跨域的页面并取到返回值

主页面用window.showModalDialog的时候,如果直接打开其它系统的页面,这时候别人的页面在window.returnValue=1;这样返回值的时候,主页面是取不到返回值的,原因就是因为跨域了.

2014-04-23

swing的三个插件(emf-sdo-runtime-2.2.0.zip,GEF-runtime-3.2.zip,VE-runtime-1.2.2_jem.zip)

这是图形化界面编程的三个插件,这里一起提供了免得到处去搜索了··

2009-07-07

数值与方法 拉格朗日插值实现代码

数值与方法的实验··别的不用说了··························

2008-12-11

数值与方法 牛顿插值法源代码

关于数值方法中的牛顿插值的实现代码,具体的就不用说了,看了就知道了······

2008-12-11

操作系统实验···文件系统

为DOS系统设计一个简单的二级文件系统 可以实现下列几条命令 LOGIN 用户登陆 DIR 列文件目录 CREATE 创建文件 DELETE 删除文件 OPEN 打开文件 CLOSE 关闭文件 READ 读文件 WRITE 写文件 ①首先应确定文件系统的数据结构:主目录、子目录及活动文件等。主目录和子目录都以文件的形式存放于磁盘,这样便于查找和修改。 ②用户创建的文件,可以编号存储于磁盘上。如:file0,file1,file2…并以编号作为物理地址,在目录中进行登记。

2008-12-11

四海游戏加速器

铁通用户免费使用的以个游戏加速器!!

2008-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