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游戏反编译

游戏开发反编译软件DevXUnityUnpackerToolsDemoArchive

2018-08-21

软件概要设计说明模板-Java

软件概要设计说明模板是软件开发过程中,梳理软件开发要点。为软件详细设计做铺垫,概要设计一般是基于客户需要,设计整个软件的组织架构而使用的,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

2018-08-16

软件项目模板-数据导入导出

数据导入、导出在软件启发实施阶段具有总要的作用,本手册意在介绍数据导入和导出的处理方法,使使用者能够简单易懂的了解数据库的导入导出操作。

2018-08-16

最全的软件项目立项资料模板

最全的软件项目立项资料模板,包含所有软件立项时所需要的文件资料,包括项目策划所需资料和项目启动所需资料

2017-09-08

软件项目管理过程模板

软件项目管理过程模板,可进行简单修改后,即可对软件项目过程管理了如指掌。

2016-03-17

《ZigBee实战演练》

ZigBee实战演练由蜂网团队打造始终坚持开源原则包括书内容、所有代码和部分ZigBee学习模块PCB的开源。

2013-09-28

模拟电视软件系统分析简结

模拟电视软件系统分析简结 电视软件系统架构图1.1 或1.2(带OS 层)所示;它是个层次清晰的软件基础平台,共分为应用层、通用 层、驱动程序层、OS 层,OSD 的库文件,应用层(application)用来提供软件工程师作定制化修改,通用 层(Utilities layer)用来提供一些通用的应用程序,驱动程序层(DRIVER)用来对芯片器s 件 (HARDWARA)进行驱动的程序编写,OSD 库文件(OSD LIBRARY)用来提供OSD 设计中底层应用 程序。其中修改OSD 菜单主要用工具来实现,生成OSD 的代码部分(OSD FILES);然后来程序应用 的代码合二为一,就成了全部的程序代码。对于电视系统可以通过并口、串口或JTAG 口一般都是基于 RS232 的,配合系统开发工具,提供给软硬件工程师作系统开发用。通过UART 或DDC2BI 接口对系统 作程序更新、寄存器在线读写等。另外也可以通过JTAG(JOIN TEST ACTION GROUP)口进行各种各样 的调试。 电

2010-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