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下配置jdk环境

Linux下配置jdk环境 对方不想理你并向你抛出一个异常 关注2017.03.27 11:15* 字数 188 阅读 55评论 0喜欢 0下载JDKJDK下载地址下载jdk-7u80-linux-x64.tar.gz解压jdk-7u80-linux-x64.tar.gz在/usr/local/下新建jdk目录mk

2018-01-09 10:50:05 321

原创 warning: "_POSIX_C_SOURCE" redefined

<br />用c写一个python的module, 突然出现以下警告,<br />warning: "_POSIX_C_SOURCE" redefined<br />虽然程序可以运行,但看到警告心里面总是不爽。后来搜索发现,只要把#include <Python.h>放到代码的最上面,让它先加载python头文件,然后才是,<br /> 12 #include <stdio.h><br /> 13 #include <stdlib.h><br /> 14 #include <stdbool.h><br />

2011-01-20 11:07:00 6617

原创 su: no: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br />需要切换到root用户的时候,突然发现失败了,提示(su: no: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密码是正确的,但就是无法进入系统,后用sudo reboot,重启仍然不管用。只能使用 single模式进入, 打开/etc/passwd ,发现shell栏竟然是root:x:0:0:root:/root:no, <br />所以修改为:root:x:0:0:root:/root:/bin/bash.<br />然后reboot ,正常了。

2010-12-23 16:52:00 1865

原创 su: no: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br />需要切换到root用户的时候,突然发现失败了,提示(su: no: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密码是正确的,但就是无法进入系统,后用sudo reboot,重启仍然不管用。只能使用 single模式进入, 打开/etc/passwd ,发现shell栏竟然是root:x:0:0:root:/root:no, <br />所以修改为:root:x:0:0:root:/root:/bin/bash.<br />然后reboot ,正常了。

2010-12-23 16:50:00 3825

原创 linux c 读取文件

<br />#include <stdio.h><br />#include <unistd.h><br />#include <sys/types.h><br />#include <sys/stat.h><br />#include <fcntl.h><br />#include <stdlib.h><br /><br />int read_file( char *filename, int *len, char **data )<br />{<br />    int step = 1024*10;<

2010-12-09 16:16:00 3321

原创 automake 生成目标, 关闭调试信息

<br />使用GNU提供的autoconf automake 编译发布软件, 很方便使用,但默认开启了 -g 选项, 导致默认编译的可执行程序可以使用gdb 查看原代码,可以通过甚至 configure.in, 添加一行 CFLAGS=-O2 屏蔽默认的CFLAGS=-g -O2. 这样就不能使用gdb  查看原代码了。<br />  也许有更好的办法,但我目前没找到。知道的也告诉我.

2010-11-19 17:15:00 1901

原创 linux c 获取系统启动时间 uptime

<br />// get the run time (seconds)  <br />  struct sysinfo s_info;<br />  long uptime = 0;<br />  if(0==sysinfo(&s_info))<br />  {<br />   uptime = s_info.uptime;<br />  }   <br />    <br />    // get current time<br />    time_t timep;<br />    struct tm

2010-11-05 15:54:00 7352

原创 net-snmp agent开发

<br /><br />1、<br />系统环境:<br />opensuse 11.3<br />2、<br />需要安装的net-snmp包:<br />net-snmp<br />net-snmp-devel<br />perl-SNMP<br />snmp-mibs<br />libsnmp20<br />可以使用 zypper 安装来解决包依赖问题(zypper install net-snmp 和 net-snmp-devel)。<br />3、<br />写一个MIB库:(参照ASN.1抽象标

2010-11-01 16:16:00 4795

原创 关于管道的大量数据传输问题解决方法 ( vc )

 // ======================  从管道中读取客户端的请求数据  ============================== // 接收缓冲数据块 CString strRecv = "";  // 先取出数据块的长度  if ( !ReadFile ( m_hPipe, szBuf, 10, &nReadByte, NULL ) ) {  m_errorinf

2008-12-05 09:50:00 1319 1

VMware-ovftool-4.1.0-2459827-win.i386.msi.zip

问题描述:在导入虚拟机模板(ovf)时,提示“未通过ovf规范一致性或虚拟硬件合规性检查” 安装工具,再导入即可。

2019-07-03

ipv6_socket_programming

ipv6 socket programming c

2012-08-08

Linux 设备驱动 Edition 3 - LDD3中文版

Linux 设备驱动 Edition 3 - LDD3中文版

2012-08-08

jdbc4.0 sql server连接包

压缩包里有两个jar包,压缩包中有使用说明。 sqljdbc4.jar 适合 JDK6.0 及以上的; sqljdbc.jar 适合 JDK6.0 以下的;

2012-07-10

c#免安装客户端连接oracle10g

参考 http://blog.csdn.net/ikmb/article/details/5825047 把需要的dll提出来,需要的可以在附件下载,debug目录包含需要的dll,这样终端就不用安装oracle客户端了,只需要添加引用。 新版本用的11g客户端,据说兼容9i和10g。我测试的是10g,连接查询没有问题。 测试环境: 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10 c# 终端系统:win7 服务器端:centos5.4,oracle10g

2011-12-01

c# FTP上传下载文件

使用vs2005 c# 整理的一个FTP操作类,可以方便的实现FTP上传、下载文件 。

2010-05-11

k58n网页劫持修复工具(含源码)

最近不小心中了一个马,导致打开网页会自动跳转到k58n网址,用杀毒软件查杀木马后,仍然有问题,后来发现此木马竟然修改了本地存储的所有网页文件。导致查杀后仍然有问题,还以为木马没有杀掉。特意编写这个修复工具,修复被劫持的网页。

2009-12-24

c# 操作数据库类和动态库,以及使用例子。

visual studio 2005 c# 操作数据库类(包括mysql,sybase,orcale,access)和驱动动态库,以及使用例子。

2009-12-20

使用vc6.0编写的一个MD5类

根据网上代码,自己封装整理的一个md5类,支持字符串,文件计算MD5值。

2009-11-06

vc6.0 网络程序测试终端

使用vc6.0写的一个网络测试终端,当需要调试网络程序时,与服务器后台通信,方便发送接收测试数据包。本程序调试过于Linux后台通信,带有GBK转UTF8代码,使发送中文没有乱码。

2009-11-06

vc6.0 拼音、汉字查表方式相互转换

使用vc6.0写的一个类,支持汉字转化为拼音,根据拼音查找汉字,提取汉字字符串的首字母,查表方式,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扩展字库。

2009-06-25

c# 网络通信

利用visual studio 2005 c#编写的网络通信程序,服务器采用console, 客户端采用windows应用程序.

2008-06-18

进程间的通信--WM_COPYDATA

简单的进程间通信,采用WM_COPYDATA 方式

2008-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