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详细的MPU6050寄存器说明手册-中文

MPU6050寄存器说明手册-中文

2023-05-05

气压传感器BMP180驱动

气压传感器BMP180驱动,含bmp180数据手册,BMP180驱动驱动等,驱动程序基于CC3200 的硬件I2C,I2C相关代码没有放入,I2C相关函数CC3200的库函数中可以直接调用。

2020-02-16

OURS-SDK-WFB 段码液晶对应关系.pdf

TI官方的WIFI开发套件资料(产品:OURS-SDK-WFB),里面包括code:(代码)dec:(描述、中文介绍、开发教程)tools:(开发工具合集 CCS软件 CCS_Uniflah、SDK、TFTP Sever等)和原理图(底板,核心板和液晶显示板)等 。 但是很可惜是,板子用的液晶屏不是真正的液晶屏,只是个段码液晶,段码液晶用PCF8566驱动,且资料中也没有关于屏幕驱动相关资料。花了好多时间,暴力获取了段码液晶真值表(内存与段码对应关系),为必须大家走弯路,特此分享此资料。补充一下,PCF8566用的是4BP模式。

2020-02-16

AM335x U-Boot User's Guide.pdf

In AM335x the ROM code serves as the bootstrap loader, sometimes referred to as the Initial Program Loader (IPL)or the Primary Program Loader (PPL). The booting is completed in two consecutive stages by U-Bootbinaries.The binary for the 1st U-Boot stage is referred to as the Secondary Program Loader (SPL) or the MLO. The binaryfor the 2nd U-Boot stage is simply referred to as U-Boot.SPL is a non-interactive loader and is a specially builtversion of U-Boot. It is built concurrently when building U-Boot.

2019-06-07

AVR ATMEGA16 SPI双机通信的PROTEUS仿真 (双向)(反馈)

用两片ATmega16做了个SPI双机通信的仿真,开发环境为ICCAVR ,没有用到中断,只须修改头文件便可移值到GCC上去。

2008-11-05

基于AVR内部AD的PROTEUS仿真+MAX7219显示

基于AVR内部AD的PROTEUS仿真+MAX7219显示 含PROTEUS仿真及源程序,含MAX7219驱动

2008-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