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VC++实现的中点画圆法源代码

中点画圆法的源代码,使用判别式来画点,避免了复杂的数值计算,在VS2008下实现,使用了MFC,填入圆心和半径即可画圆。是计算机图形学入门必须掌握的算法。

2010-04-21

Bresenham算法 画线程序源代码

Bresenham算法画线程序的源代码,在VS2008下实现,使用了MFC,打开后填入两个端点的坐标,便可以画线了。Bresenham算法比数值微分画线法的效率更高,是计算机图形学入门必须掌握的算法。

2010-04-21

IEEE754浮点数转换器(C#实现)

学习计算机组成原理时实现的IEEE754标准的浮点数的机器数转换器,只要填入十进制浮点数值,便可以求出单精度的IEEE754标准的机器数表示方法,反之,给出IEEE754的机器数,可以求出其对应的十进制浮点数值

2010-03-29

多线程矩阵乘法C++源代码

多线程矩阵乘法的VC++源代码,使用Windows API实现多线程。是学习多线程的入门示例

2010-03-29

Windows程序设计(王艳芳)原书光盘

windows程序设计(王艳芳著)是一本MFC及windows程序设计入门的好书

2010-03-11

VC网络通信第二版(曹衍龙 刘海英)源代码

Visual C++网络通信编程实用案例精选第二版随书光盘镜像,使用虚拟光驱打开即可。

2010-03-11

扩展C0文法编译器源代码(北航编译技术课程设计)

编译技术课程设计源代码,扩展C0文法,包含测试数据。该课程设计通过了所有测试点,最终得分为95分。

2010-03-10

24位位图灰度化+二值化算法的C#实现

灰度化、二值化是图像处理中很基础且重要的一步,本程序使用了.NET容器Bitmap读取位图,计算每个像素的灰度值、并进行二值化后重新写入位图文件。采用了根据直方图求取阀值的算法,获得二值化的阀值。程序中给出了详细注释

2010-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