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EEE 802.1Qbv TSN

  流量调度(IEEE 802.1Qbv)选项则将以太网络数据流量划分为不同的类型,每一种类型均保留至特定的时间存取网络,从而创造类型特定(class-specific)的保护“通道”。以IEEE 802.1Qcc为基础的增强SRP与性能改善,则增加了用户网络接口(UNI),从而实现远程集中式的网络配置。

2018-09-17

IEEE 802.1CB-2017 TSN

有了“为可靠性进行讯框复制和消除”的TSN选项IEEE P802.1CB,无论发生链路故障、电缆断裂以及其他错误,均能强制实现可靠的通讯。此选项确保关键流量的复本在网络中能以不相交集的路径进行传送,只保留首先到达目的地的任何封包,从而实现无缝冗余。

2018-09-17

IEEE802.1AS-AVB协议族

IEEE 802.1AS标准是一组应用与以太模式下的城域网及接入网络的时间同步。该标准所规范的协议严格保证了时延敏感的业务(声音、视频等)在基于以太的桥接网络或虚拟桥接网络等时延固定或对称的传输媒质中的同步传送。其内容包括在网络正常运行或添加、移除或重配置网络组件和网络故障时对时间同步机制的维护,并规范了IEEE 1588在IEEE标准802.1Q和802.1D中的应用。

2018-08-03

嵌入式通信软件设计(原书扫描版)

《嵌入式通信软件设计》是2004年11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T.Sridhar

2018-08-03

Boost.Asio Cpp Network Programming 中文版全部

简单来说,Boost.Asio是一个跨平台的、主要用于网络和其他一些底层输入/输出编程的C++库。 关于网络处理已经有很多解决方案,但是Boost.Asio是目前为止最优的方案。它在2005年就被包含进Boost,然后被大量Boost的用户测试并使用在许多项目中,比如:Remobo(http://www.remobo.com),可以让你创建你自己的即时私有网络(IPN);libtorrent(http://www.rasterbar.com/products/libtorrent)),一个用于实现比特流客户端的库;PokerTH (http://www.pokerth.net),一个支持LAN和互联网对战的纸牌游戏。

2018-07-03

DoIP 协议,到第四部分

车载以太网 DoIP 协议 DoIP诊断是指通过TCP/IP和以太网使用经由UDS引入的诊断服务。这样就使得DoIP诊断与CAN诊断相比有更快的数据速率,从而在复杂的诊断任务和刷新应用的情况下极大地节约了时间和成本。

2018-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