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组策略编辑器gpc

Win7系统,登陆系统提示group policy client服务未能登陆 拒绝访问

2012-07-14

WinRAR V3.70 Beta7 简体中文破解版

WinRAR V3.70 Beta7 中文 破解版,本人感觉还不错,所以推荐给需要的人。纯绿色,无污染。呵呵……

2009-06-28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c语言大作业

本人刚学过c,为完成老师任务写的大作业,基本功能多实现了,就是感觉不太好,改进正在继续,不久将会发布。这个就讲究着和大家共享一下吧,希望有点有意义的建议哦。

2009-06-28

PCtoLCD2002完美版.rar

该款字模提取软件可以修改取字模方式,取点阵大小如:128*64的无字库液晶屏输出4行8列汉字时,汉字大小为16*16,这时可以调整菜单栏汉字宽和高实现哦,换成84*48液晶屏,汉字大小要求为12*12,也可同样方式得到。更重要的是该软件可以一次输入多个字符,同时提取哦。

2009-06-28

author大作业修改作品

自己看看吧,我为胡老师任务改的。 导入课文 以图片的形式将课文导入到显示界面 课文朗读 以FLASH的方式给出了《一剪梅》的朗读 课文分析 逐条语句进行语义、词义分析 意境欣赏 通过FLASH的方式给出一定相应的图组,同时配合以本词文的朗诵(音乐)。 作者介绍 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介绍了这为南宋女词人生活年代,生活情况以及她的词风。 拓广阅读 根据李清照的《一剪梅》凄美的愁,推荐给大家以相同的写愁的诗句。 制作者简介 用一个下拉菜单简要的介绍了我个人喜好。只是为实现下拉菜单功能,并没对我个人情况实写哦。

2009-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