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点可云ERP-V7.0-国产免费开源的ERP进销存系统 附带安装详细教程

什么是ERP,ERP又有什么用处呢?企业为什么必须要上ERP对接管理呢?而且上面上ERP那么多?费用相差也很大,怎么选择呢?ERP可用于自动化和简化整个企业或组织的各项活动,例如会计和采购、项目管理、生产管理、风险管理、合规性和供应链运营。 ERP全称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即企业资源计划。所谓ERP,是指用于计划和管理组织的所有核心供应链、生产、服务、财务及其他流程的软件和系统。...

2022-08-04 17:37:37 4625 1

原创 推荐一款国产免费开源的ERP进销存系统 附带安装详细教程

推荐一款国产免费开源的ERP进销存系统 附带安装详细教程

2022-08-04 15:43:14 18171

三毛经典语录及出处.docx

朴素自然是三毛散文语言最重要的审美特征。她的语言“讲真话、写真情、绘实景”。三毛散文朴素自然审美特征的形成与其性格相关:三毛个性洒脱坦荡,率真任性,我行我素,是个富有个性而骨子里又很叛逆的作家。独特的性格影响着她的创作。

2020-11-24

李碧华的经典名言语录大全(272条).doc

李碧华最擅长的是写情,她笔下的情充满了浪漫、激越、凄艳的色调,譬如《诱僧》中的红萼公主为心爱的人生生挨了一刀,直戳心窝而视死如归;蒙天放对冬儿的爱情三生不渝,千年不变;程蝶衣那种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泥足深陷的情感以及《生死桥》中三男二女的情欲纠缠,都揭示了人物复杂丰富的心灵世界,表达了作者对情的执著追求。

2020-11-24

中国电信大数据发展专题报告65页.ppt

中国电信大数据发展专题报告65页,全。竞争对手大数据业务发展情况研究 1 大数据背景介绍 2 中国电信大数据战略及优势 3 中国电信大数据产品介绍 4 中国电信大数据商业模式 5 中国电信大数据职责分工 。

2020-11-23

中国电信大数据能力介绍.pdf

中国电信大数据能力介绍,大数据定位:大数据基础能力提供商,大数据产品应用服务商; 大数据愿景:培养和引领大数据产业链,实现数据能力规模发展。

2020-11-23

中国电信、华为《NB-IoT智慧水表白皮书》.zip

2017年3月30日,中国电信与华为在深圳联合举办“智慧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物联网应用研讨会”,聚焦通过NB-IoT技术提升智慧城市公共服务能力,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及国内25个省份的100多家水务公司、燃气公司、表具厂商、平台厂商共商发展大计,打造NB-IoT智慧城市生态圈。 中国电信集团政企部副总经理孙健表示:“基于NB-IoT的智慧水务和智慧燃气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城市公共服务领域信息化的水平。中国电信联合华为,以NB-IoT技术开展应用试点,和深圳水务、深圳燃气等行业合作伙伴一起,针对智慧水务、智慧燃气的标准制定、技术研究、网络建设、业务开发、商业模式探索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2020-11-18

微信电脑PC无限多开助手微信电脑多开器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电脑版的微信,不过正常情况下,电脑版微信只能打开一个,但是对于一些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来说,可能要同时登陆两个或者更多的微信账号,因为这款多开器可以无线在电脑PC端多开N个微信账号!

2018-11-12

装修专用 155款花边背景低温图片

效果还不错 有使用价值 已经打包下载 下载直接解压即可使用

2013-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