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选用加速度传感器

加速度传感器是一种能够测量加速力的电子设备。加速力就是当物体在加速过程中作用在物体上的力,就好比地球引力,也就是重力。加速力可以是个常量,比如g,也可以是变量。加速度计有两种:一种是角加速度计,是由陀螺仪(角速度传感器)的改进的。另一种就是线加速度计。加速度传感器的原理及技术线加速度计的原理是惯性原理,也就是力的平衡,A(加速度)=F(惯性力)/M(质量) 我们只需要测量F就可以了。怎么测量F?用电磁力去平衡这个力就可以了。就可以得到 F对应于电流的关系。只需要用实验去标定这个比例系数就行了。多数加.

2021-04-09 11:00:00 380

原创 拉绳位移传感器漂移问题该如何解决

所有的电子元器件都肯定会存在漂移的情况,漂移一般是指零点漂移和温度漂移。所以拉绳位移传感器也存在这两种漂移,这两种漂移对拉绳位移传感器的测量精度影响很大。如何解决这两种漂移显得非常重要,下面我们来说一下解决这些漂移的方法。1、零点漂移传感器零点产生漂移的原因很多。如对拉绳位移传感器来说,桥路中元件参数本身就不对称;弹性元件和电阻应变计的敏感栅材料温度系数,线胀系数不同,组桥引线长度不一致等综合因素,导致传感器组成电桥后相邻臂总体温度系数有一定差异,当温度变化时,相邻臂电阻变化量不同,从而使电桥产生输出不

2021-04-09 10:47:25 274

原创 压力变送器的定义、分类、原理、特点和作用

压力变送器的定义、分类、原理、特点和作用一般来说,压力变送器主要由测压元件传感器(也称作压力传感器)、测量电路和过程连接件三部分组成。它能将测压元件传感器感受到的气体、液体等物理压力参数转变成标准的电信号(如4~20mADC等),以供给指示报警仪、记录仪、调节器等二次仪表进行测量、指示和过程调节。压力变送器的分类压力变送器根据测量范围可分成一般压力变送器(0.001MPa~35MPa)和微差压变送器(0~1.5kPa),负压变送器三种;从精度角度来分类的话,因为我们国家标的精度就为0.5%.所以近.

2021-04-09 10:37:36 3328

原创 功率分析仪和示波器的不同之处

在电力测试工作中,功率分析仪和示波器是常用的两款实验设备,二者都能测电压、电流信号,同时还可以对采集信号进行时域或者频域的波形分析。在实际的工作应用时,二者的区别是什么呢?测试功能的区别示波器的主要功能是:分析电压或电流信号的波形细节,示波器的信号带宽一般是从几百M到几个G赫兹不等,目的是方便对原始波形的捕捉和信号分析,示波器适用于高频动态信号的采集和分析,例如对不规则变化的高频信号进行测试;功率分析仪的主要功能是:对功率、能量损耗以及电能的转化效率进行分析,常用于动态信号或稳态信号的测试;目前电力.

2021-04-09 10:27:09 782

393B05加速度传感器.pdf

393B05 PCB 加速度传感器

2021-08-30

7500M10加速度传感器.pdf

7500M10加速度传感器

2021-08-10

环测多功能数据采集模块.pdf

环测多功能数据采集模块

2021-06-22

通用三轴加速度传感器.pdf

pcb通用三轴加速度传感器

2021-05-10

356A70加速度传感器.pdf

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具有体积小和重量轻特点,可以测量空间加速度,能够全面准确反映物体的运动性质,在航空航天、机器人、汽车和医学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2021-04-27

弱反射光栅(AGF).pdf

弱光栅可以做成弱反射全光栅、弱反射准分布式光栅以及声学测量DAS增强型光栅(soundAGF®)

2021-04-27

拉丝塔(DTG®s)光栅.pdf

拉丝塔光栅是在光纤的拉丝过程中,涂层涂敷之前对光纤进行刻写的新工艺。该方法结合Ormocer特殊涂层,不仅弯曲损耗极低,还可以实现高达5% (50,000με) 的拉伸强度。

2021-04-27

飞秒光栅(FBG®s) .pdf

飞秒光栅是一种透过光纤涂层直接刻写光栅的新技术。不仅可以保持光纤的原始强度,还增加了耐受高温、灵活配置等特性。

2021-04-27

TRIONet 数据采集系统.pdf

TRIONet 数据采集系统/记录分析仪

2021-04-02

测力传感器_测力解决方案.pdf

力传感器 功能特点: 防滑踏板力传感器,不锈钢一体成型,超薄设计 微型圆柱式力传感器,结构紧凑 S型应变式力传感器带过载保护功能,氧化铝材质

2021-04-01

32通道静态应变测试系统.pdf

DEWETRON产品已广泛的应用于爆炸测量、车载测试、船载测试、机载测试、动态应变测试、冲击振动测试,DEWE2-A4系列的产品自带显示功能,携带方便,灵活电池供电,多通道输入等。

2021-03-25

PCB冲击ICP加速度传感器.pdf

冲击加速度传感器,采用MEMS技术与微电子技术成果研制而成,集加速度传感器、信号变换器、电源变换器、信号滤波电路、饱和控制与温度补偿于一体,具有微体积、微功耗、微噪声、高集成、高稳定、高可靠、低温漂、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

2021-03-23

A-1200压力变送器.pdf

A-1200 压力传感器 A-1200型压力传感器(开关)不带显示,可通过IO-Link灵活编程,并以多种方式使用,包括用于压力监控和用作过程控制的电子PNP/NPN开关。

2021-03-16

三轴加速度传感器.pdf

三轴加速度传感器

2021-03-15

DEWE2-M13.pdf

DEWE2-M13.pdf

2021-03-05

DEWE2-M7S.pdf

>结构紧凑配置灵活 >内置计算机系统,可实现数据实时存储和分析 >便于车/机载测试应用

2021-03-05

DEWE2-M7.pdf

DEWE2-M7.pdf

2021-03-05

DEWE2-M4.pdf

DEWE2-M4数据采集系统 结构紧凑配置灵活、内置计算机系统,可实现数据实时存储和分析、便于车/机载测试应用

2021-03-05

DEWE2-A7.pdf

DEWE2-A7

2021-03-05

DEWE2-A4L.pdf

DEWE2-A4L.pdf

2021-03-05

M10压力变送器.pdf

M-10 是市面上体积小的压力变送器产品之一。 对安装空间有较高要求的应用场合,M-1X 系列产品是理想的选择之一。

2021-03-05

IS-3压力传感器.pdf

IS-3 系列压力变送器专为满足危险区域的工业要求而设计,具有通用认证,如ATEX、IECEx、FM和CSA,以及符 合IEC 61508 / IEC 61511的用于过程工业的SIL等级要求。 IS-3型压力变送器的量程高达600 MPa,能满足常规机器制造中高压应用场合的需求。

2021-03-05

E-10压力变送器.pdf

E-10型隔爆压力变送器专为高要求的工业油气应用 场合而设计。

2021-03-05

HC-571.pdf

HC-571 数据采集系统.pdf

2021-03-05

DEWE2-A4L.pdf

德维创数据采集系统

2021-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