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对C++ Local的经典分析

“这个问题比你想象中复杂” 从字符到整数 char是一种整数类型,这句话的含义是,char所能表示的字符在C/C++中都是整数类型。好,接下来,很多文章就会举出一个典型例子,比如,’a' 的数值就是0×61。这种说法对吗?如果你细心的读过K&R和BS对于C和C++描述的原著,你就会马上反驳道,0×61只是’a'的ASCII 值,并没有任何规定C/C++的char值必须对应ASCII。C/C++甚至没有规定char占几位,只是规定了sizeof(char)等于1。 当然,目前大部分情况下,char是8位的,并且,在ASCII范围内的值,与ASCII对应。

2019-02-22

windows搭建gcc开发环境(msys2)

windows搭建gcc开发环境(msys2) (网络下载,感谢作者分享!) 可能你并不太了解msys2,但是作为一个程序员,你一定知道mingw,而msys2就集成了mingw,同时msys2还有一些其他的特性,例如包管理器等。 msys2可以在windows下搭建一个完美的类linux环境,包括bash、vim、gcc、make等工具都可以通过包管理器来添加和卸载 msys2的包管理器是使用的pacman,用过archlinux的应该都知道pacman了。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要集成make+gcc+gdb的一条编译工具

2019-02-22

makefile详解

使用make,取代手动编译、链接。 makefile关系到整个工程的编译规则。一个工程中的源文件不计数,其按类型、功能、模块分别放在若干个目录中,makefile定义了一系列的规则来指定,哪些文件需要先编译,哪些文件需要后编译,哪些文件需要重新编译,甚至于进行更复杂的功能操作,因为makefile就像一个Shell脚本一样,其中也可以执行操作系统的命令。

2019-02-22

疯狂Android讲义-目录(加标题书签)

论坛有同志上传了《疯狂Android讲义》扫描版,非常好,可惜没有目录,不是很方便。本人将公布的目录调整好格式,配套那个书本扫描版使用,效果很好,特提供分享。(加标题书签)

2012-03-02

疯狂Android讲义-目录

论坛有同志上传了《疯狂Android讲义》扫描版,非常好,可惜没有目录,不是很方便。本人将公布的目录调整好格式,配套那个书本扫描版使用,效果很好,特提供分享。

2012-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