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动售货机MDB协议V4.3比之前V4.2版本新增加的特点

自动售货机MDB协议V4.3比之前V4.2版本的新增加的特点

2022-04-28 21:26:44 1815 4

原创 MDB-RS232适配器控制硬币器的指令说明

MDB-RS232在上电后,会主动向硬币器发送08H指令去复位,如果设备存在,会回复00确认。因此适用MDB-RS232控制支付设备时,我们只需要根据MDB-RS232报告的数据和状态就可以判断硬币器是否正常工作。发送0F00(读取设备ID,这些参数和计算价格等无关,包括了设备代码,版本,厂家型号等,我们做DEX数据报告的时候一般都会向服务器报告这些参数,便于管理)发送09H(读取配置参数,这个字节的参数都是相当重要的,必须要理解)(这个指令根据SETUP指令读取的硬币类型去设置适用)

2024-04-26 20:10:14 94

原创 自动售货机的MDB协议和工控的modbus

因此MDB和MODBUS在应用上是完全不一样的协议。有一个节点是master节点,其他使用协议参与通信的节点是slave节点。是由国家自动机械销售协会(NAMA)和欧洲售货机协会(EVA)的有关成员制订,是一套用于协调自动售卖机的主控制器(VMC)与多个外设之间通信的协议。Modbus已经成为工业领域通信协议的业界标准(De facto),并且现在是工业电子设备之间常用的连接方式。Modbus允许多个 (大约240个) 设备连接在同一个网络上进行通信,举个例子,一个测量温度和湿度的装置,并且将结果发送给。

2024-04-17 20:46:49 208

原创 MDB协议中设备级别和选项(Levels and Options)

MDB协议的LEVEL级别介绍

2024-04-16 11:41:59 356

原创 MDB自动售货机非现金支付适配器RS232-MDB使用说明

RS232-MDB会按照MDB协议对VMC的cashless device轮训POLL指令以及一些必要的指令做出自动的回复,其它业务指令,或者需要用户做出响应的指令,RS232-MDB会转发给串口设备。Note: 在这个8个字节的数据中,最后一个字节是和校验字节,如果你不会计算和校验,则去掉最后一个字节,盒子会返回一个正确的校验字节给你,然后你填写在数据的末尾,再次进行发送即可。

2024-03-20 21:56:57 600

原创 MDB协议的USD-MDB适配器指南

使用USD-MDB适配器将自动回复 VMC 轮询命令 (42H),因此用户无需考虑轮询命令。除 poll 命令外,来自VMC(售货机主板) 的任何数据都将转发到 RS232 端口。任何数据如果要将十六进制数据发送到 VMC,只需将校验和发送给USD-MDB适配器,然后适配器框将在 VMC 轮询请求期间发送到 VMC。在使用它之前,您必须首先知道您的自动售货机支持USD接口。因此,不要假设您自己的机器是可以支持的。USD-MDB适配器用于将PC连接到自动售货机的MDB接口,并作为USD接口适配器工作。

2024-03-20 21:50:55 99

原创 自动售货机VCCS协议与MDB协议简单对比

自动售货机VCCS协议与MDB协议简单对比,MDB和VCCS标准都使用从0到31的设备地址。而MDB协议使用八个数据位加上一个双向状态位。

2024-03-07 10:30:57 377

原创 自动售货机MDB年龄验证设备介绍

MDB描述了两个无现金设备,在某些机器中,这两个设备可能都只是无现金读卡器,因此有必要将年龄验证设备仅定义为一个附加设备,允许机器内的两个读卡器像以前一样工作。观察年龄验证由VMC完成。其次,本文描述了一个年龄验证设备的命令集,它只使用两个命令进行年龄验证——这两个命令的结构与无现金诊断命令相似,因此允许任何VMC对无现金和年龄验证设备使用相同的命令接口。以下描述了独立年龄验证设备以及无现金设备中的子设备通用的年龄验证命令,而MDB协议的第4章描述了独立的年龄验证设备的附加设置命令。

2024-03-07 10:02:52 470

原创 MDB always idle 协议简介

此文提供了一些有关MDB标准的有用说明,以帮助您了解协议Always Idle的工作原理,并提供一些启动MDB项目的更多信息。

2024-03-06 17:50:48 376

原创 自动售货机MDB总线周边设备地址

MDB协议中规定的地址是由一个地址字节的高五位进行分配,我们做自动售货机的研发,必须严格遵循地址的定义,否则机器会发生地址冲突,不具有通用性。

2024-03-06 17:37:22 470

原创 如何给非MDB协议的售货机加装MDB支付接口

多点总线MDB),有时也称为内部通信协议ICP),是自动售货机行业中使用的一种美欧连接技术。它为硬币验证器、钞票阅读器等提供动力。目前,MDB是美国国家自动售货机协会NAMA的开放标准,并得到欧洲自动售货机制造商协会和欧洲自动售货机协会EVA的支持。自动售货机的MDB协议至少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初,至今仍在使用。由于多个自动售货机制造商之间的协议标准化,这实际上非常普遍。因此,虽然有其他接口的新技术,但许多自动售货机仍然使用旧但值得信赖的MDB。

2024-02-27 16:01:24 896

原创 LETPOS模块-把接收到的MDB支付金额转换脉冲信号输出

很多传统的简单售货机,投币游戏机,投币洗衣机等,大多数使用的都是脉冲支付设备。这些支付设备接口简单,使用方便,但是存在的问题就是支付设备本身简易,而且与主流的售货机支付管理系统无法对接,与很多管理系统存在支付系统兼容的问题。供电电流最好要3A到4A,因为板子需要用电外,电源还需要给MDB支付设备供电。需要同时连接的MDB设备越多,需要的电流越大。MDB接口:连接MDB支付设备,可以同时连接MDB硬币器,纸币器以及非现金支付设备。只需要通过按键做简单的配置即可(配置价格和脉冲参数),无需电脑,软件等设备。

2024-02-27 15:51:30 313

原创 MDB-RS232测试NAYAX的VPOS刷卡器注意事项

MDB-RS232测试NAYAX的VPOS非现金MDB协议刷卡器注意事项

2024-02-04 23:17:23 399

原创 如何理解MDB-RS232适配器数据通信格式解析

如何理解MDB-RS232适配器数据通信格式解析是我们使用MDB-RS232时候经常遇到的困惑。MDB-RS232与MDB接口协议的纸币器,硬币器,刷卡器通信,因为一主多从的设计结构,因此协议要进行一些优化和便于理解。

2023-12-01 10:42:50 1072

原创 介绍如何把MDB-RS232上报的纸币器数据转为实际的纸币面值

介绍如何把威佛MDB-RS232上报的MDB的纸币器数据转为实际的纸币面值

2023-11-30 21:04:07 55

原创 MDB-RS232测试MDB协议的百富PAX的IM30刷卡器

MDB协议刷卡器百富PAX的IM30与威佛的MDB-RS232联机测试

2023-11-22 17:50:00 184 1

原创 MDB-RS232测试百富PAX的IM20非现金MDB刷卡器注意事项

使用MDB-RS232测试百富PAX的MDB协议的刷卡器注意事项

2023-11-22 17:31:37 93 4

原创 专业版MDB-RS232适配器在自动售货机中的作用

MDB-RS232适配器在自动售货机中的作用。能够对多种MDB设备进行通信。包括MDB硬币器(08H),MDB纸币器(30H),MDB刷卡器(10H)。专业版还会提供对MDB刷卡器2(60H),USB设备(40H),以及年龄验证设备(68H)的全方位支持。

2022-04-27 16:30:05 938 5

MDB年龄验证设备介绍

由于法律限制,一些产品在通过自动售货机出售时,必须先检查客户年龄。年龄限制及具体规则因国家而异。比如在一些国家销售与香烟或酒精产品有关的产品或者提供一些服务或产品内容可能会需要限制不同的年龄,因此一台自动售货机可能会需要检查不同的年龄。这样在售货机的通信协议MDB协议标准中,具有年龄验证接口。本文对此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MDB-RS232专业版适配器对MDB年龄验证设备的兼容。

2023-12-19

MDB-RS232测试工具软件

MDB-RS232测试工具软件,可以发送指令测试MDB硬币器,纸币器,以及MDB非现金刷卡器等。指令符合MDB协议。测试全面充分。

2023-11-22

Letpos-MDB协议支付金额转脉冲输出控制板

LETPOS是一个威佛研发的智能接口板,该适配器板能把MDB支付设备收到的金额转为脉冲输出。适用于各种MDB货币支付设备。可以接纸币器,硬币器,非现金刷卡器。只需要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即插即用。板子上有液晶显示屏。Pro版本可以支持always idle模式,也支持cash sale数据报告。完全遵守国际通用MDB协议设计。完全兼容 NAYAX,百富的PAX IM20,IM30等刷卡器

2023-11-22

MDB-RS232专业版串口MDB接口设备测试工具

MDB-RS232专业版测试工具,可以通过威佛MDB-RS232适配器对MDB纸币器(08H),硬币器(30H),非现金支付1(10H),非现金支付2(60H),USB设备(40H),年龄验证设备(68H)进行综合测试。当然下载测试工具之前需要已经准备好相应的硬件设备包括MDB-RS232适配器,以及相应的MDB接口设备或者威佛提供的相应的MDB设备模拟器。 软件为exe文件,直接运行即可。

2022-04-26

威佛MDB-RS232适配器的PC发送和接收数据格式解析

威佛设计的MDB-RS232适配器的功能是在PC和MDB接口的支付设备之间进行数据转发,同时做好硬件接口适配。文中对自动售货机研发用MDB-RS232适配器的PC上传和接收数据格式分析。让用户能够很容易使用串口工具通过MDB-RS232对MDB接口的纸币器,硬币器以及非现金支付设备进行测试。

2022-04-26

自动售货机MDB协议测试平台

介绍了自动售货机MDB协议测试平台,该自动售货机主板的设计非常简介,非常容易测试与使用,非常适用于售货机管理系统的研发,MDB非现金支付接口的测试。

2018-05-30

MDB协议自动售货机模拟器

MDB协议售货机小主板是由上海威佛微电子有限公司设计并制造,主要是为从事售货机MDB协议和DEX接口设计的用户,或者做自动售货机管理系统,自助售货移动支付系统设计的用户提供一种简易,方面的测试平台。

2018-05-27

MDB协议自动售货机非现金支付部分及串口测试指南

自动售货机MDB标准协通信议无现金支付部分,同时附加了一些非常有用的文档,比如能够通过串口连接MDB支付设备。通过串口如何连接自动售货设备的MDB支付接口实现移动支付。以及如果通过串口测试NAYAX的MDB非现金支付设备。

2017-06-18

串口连接自动售货机MDB接口测试工具

串口连接自动售货机MDB接口测试工具

2017-06-18

投币器微信打印机WF-700B适配器测试及程序开发说明

该文档描述了投币器微信打印机WF-700B投币器脉冲输入转串口数据的适配器测试及程序开发说明。

2017-05-25

RS232串口设备,POS机等连接自动售货机的MDB支付接口快速开发指南

威佛RS232-MDB设备,能够快速完成RS232串口设备,POS机,刷卡器等设备连接自动售货机的MDB接口,完成移动支付功能

2017-05-25

自动售货机纸币器硬币器MDB协议适配器测试软件

自动售货机纸币器硬币器MDB协议适配器测试软件,用于连接MDB接口的纸币器,硬币器,MDB刷卡器等到电脑串口的测试工具

2017-05-25

纸币器,投币器连接电脑专用测试及协议分析工具

该工具用于通过PC机串口与ICT脉冲接口纸币器,硬币投币器进行通信。在电脑上对纸币器,硬币器进行控制,通信,数据分析,LOG日志分析。

2016-03-29

投币微信打印机WF-700B系列控制板接线说明

投币微信打印机WF-700B系列控制板接线说明。用于指导投币微信打印机专用投币器连接板WF-700B的使用方法,接线步骤。

2015-11-20

ICT纸币接收器专用投币电脑投币微信打印机适配器WF-702ICT中文使用说明书

ICT纸币接收器专用投币电脑投币微信打印机适配器WF-702ICT中文使用说明书。讲解了WF-702ICT的使用方法,专门用于连接ICT纸币接收器到电脑串口。

2015-11-20

MDB-RS232纸币器硬币器电脑连接适配器快速使用指南

威佛MDB-RS232纸币器使用文档,快速使用指南。指导用户快速使用MDB-RS232适配器,正确与电脑串口建立通信,完成项目测试,开发。

2015-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