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指南》(NIST-SP800-82)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以特别出版物形式发布的关于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一个指南。目的是为工业控制系统(ICS)的安全保障提供指导,包括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系统、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及其他执行控制功能的系统。范围包括通常在电、水和污水处理、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制药、纸浆和造纸、食品和饮料以及离散制造(汽车、航空航天和耐用品)等行业应用的工业控制系统。

2015-01-05

IEC61968-1(中文版)

电力信息通信国际标准。IEC61968标准致力于方便各种分布式系统软件 的互应用整合,他对那些需要连接全异的应用程序的企业或机构有很好的支持,这些全异的应用程序可能是已有的或新加入的,而且各自有不同的运行时间环境. 因此, IEC61968标准适用于那些弱联系的、数据交换以事件驱动为基础的应用程序的系统,这些应用程序的语言、操作系统、协议和管理工具都可能不尽相同. 同时, IEC61968标准对企业数据仓库、数据库网关起到的是补足作用,而不是取代作用.

2011-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