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VDS 原理与应用简介

LVDS:Low Voltage Differential Signaling,低电压差分信号。 LVDS 传输支持速率一般在155Mbps(大约为77MHZ)以上。 LVDS 是一种低摆幅的差分信号技术,它使得信号能在差分PCB 线对或平衡电缆上以 几百Mbps 的速率传输,其低压幅和低电流驱动输出实现了低噪声和低功耗。 IEEE 在两个标准中对LVDS 信号进行了定义。ANSI/TIA/EIA-644 中,推荐最大速率为 655Mbps,理论极限速率为1.923Mbps。

2010-05-21

12864图形液晶显示模块与51系列单片机接口技术

一篇讲解12864图形液晶显示模块与51系列单片机接口技术的文章

2010-05-19

《8051单片机C语言设计的艺术》

《8051单片机C语言设计的艺术》这本书的pdf,可以参考。

2010-05-19

FM12864M-12L图型点阵液晶显示模块使用手册

FM12864M-12L图型点阵液晶显示模块使用手册

2010-05-19

STC89C51RC/RD系列单片机器件手册

STC89C51RC/RD系列单片机器件手册

2010-05-19

液晶显示器相关术语的解释

液晶显示器相关术语的详细解释的word,图文并茂。

2010-05-19

带中文字库的12864LCD显示程序

这个一个带中文字库的12864LCD显示程序,并且并且有详细的注释,对初学12864的人很有用

2010-05-19

VGA显示原理与VGA时序实现

VGA(Video Graphics Array)是IBM在1987年随PS/2机一起推出的一种视频传输标准,具有分辨率高、显示速率快、颜色丰富等优点,在彩色显示器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VGA技术的应用还主要基于VGA显示卡的计算机、笔记本等设备,而在一些既要求显示彩色高分辨率图像又没有必要使用计算机的设备上,VGA技术的应用却很少见到。本文对嵌入式VGA显示的实现方法进行了研究。基于这种设计方法的嵌入式VGA显示系统,可以在不使用VGA显示卡和计算机的情况下,实现VGA图像的显示和控制。系统具有成本低、结构简单、应用灵活的优点,可广泛应用于超市、车站、飞机场等公共场所的广告宣传和提示信息显示,也可应用于工厂车间生产过程中的操作信息显示,还能以多媒体形式应用于口常生活。

2010-05-19

JM24064B图形点阵液晶显示器介绍

JM24064B 是一种图形点阵液晶显示器,它由控制器T6963C、行驱动器/ 列驱动器及240×64全点阵液晶显示器组成.可完成图形显示,也可以显示15×4个(16×16点阵)汉字

2010-05-19

AMPIRE 128*64 LCD地址示意图

AMPIRE 128*64 LCD地址示意图及说明

2010-05-19

中文字库液晶显示模块使用手册

FM12864M-12L的中文字库液晶显示模块使用手册,一、液晶显示模块概述,二、模块引脚说明,三、液晶硬件接口……指令集等。

2010-05-19

12864工作原理及软硬件介绍

点阵LCD的显示原理 12864 设计实例 硬件原理图 程序流程图 12864LCD的指令系统及时序

2010-05-19

51单片机常用子程序

一个知道生成许多单片机子程序的软件,需要安装使用。那些简单的该有的都有啊!

2010-05-18

proteus中文教程

十送一,有11个教程,pdf文件。 第一章_基本操作 第二章_电路原理图设计 第三章_电路仿真实验 第四章_印刷电路板设计 Proteus_自学教程上 Proteus_自学教程下 Proteus_与单片机实时动态仿真 Proteus_教程2—修改元件 Keil与proteus完美结合教程 prontous中文教程

2010-05-18

12864资料合集1——程序

哈哈哈,为了庆祝本人完成答辩,将本人完成毕业设计的资料放出来啊!由于太大了分成几个部分,现在这个是程序,里面有我用的一些参考程序以及自己写的。10分,咱有料有分量,当然要最高分了。有程序,仿真,原理图。

2010-05-18

KEIL软件学习教程

Keil实例教程(一)Keil工程文件的建立设置与目标文件的获得 Keil实例教程(二)Keil的调试命令、在线汇编与断点设置 Keil实例教程(三)Keil程序调试 Keil实例教程(四)Keil的辅助工具及高级技巧 Keil实例教程(五)Keil实验仿真版的使用

2010-05-18

LCD汉字点阵提取工具

自己使用的一个汉字点阵提取工具,感觉很好用,界面简单到让人一看就会用。支持多个汉字连续输入,软件会知道取模。有9个字库,提供横向,纵向,汇编,c语言,字节掉转等功能。

2010-05-18

Img2Lcd4.0

Image2Lcd 是一款工具软件,它能使你把各种来源的图片转换成特定的数据格式以用来匹配单片机系统所需要的显示数据格式。附上自己的一点使用心得。

2010-05-18

学生基本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

包括需求分析、E-R图、关系图、数据字典、索引对象、视图、算绩点等内容,有程序代码,附送参考数据库三个及详细说明

2009-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