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废​旧​微​波​炉​改​造​恒​温​恒​湿​箱​

用​废​旧​微​波​炉​改​造​恒​温​恒​湿​箱​,​单​片​机​控​制​,​液​晶​屏​显​示​,​文​中​阐​明​工​作​原​理​和​制​作​过​程​。

2015-11-16

四线电阻式触摸屏原理及MEGA8驱动实例

讲述四线电阻触摸屏的工作原理及控制方式,并提供了驱动实例,附有驱动电路和源程序。

2013-03-03

热转印制作线路板实例

一些热转印制作PCB的经验,描述整个热转印制作线路板的过程,与大家分享。

2013-03-03

VB6进制转换程序

VB6编的进制转换源程序。包括16->10、10->16、10->2、2->10、16->2、2->16进制互相转换,即输即换。程序本身也可做为一个常用小工具。

2012-11-18

DS18B20温度计设计与制作

DS18B20温度计制作详细过程。包括热转印制作线路板、雕刻机的使用。程序用BASCOM-AVR编写。

2009-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