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bGb28181PsMux.rar

GB28181国标平台 PS流打包PsMuxer,SPS PPS I frame 要分开单独打包,有测试例程,可以通过VLC播放(打开SDP)

2020-04-21

mlx90640-library.rar

红外测温模块,MLX90640红外阵列传感器的底层驱动程序 MLX90640_API.cpp MLX90640_I2C_Driver.cpp MLX90640_SWI2C_Driver.cpp

2020-04-21

GB28181Android.zip

GB28181 Android 端实现, 包括 RTP/PS/H264/G711,demo工程

2019-09-05

适用于RFID的几种小型加密算法比较

适用于RFID的几种小型加密算法比较

2016-08-12

RTL8188/RTL8192 驱动

RTL8188/RTL8192 驱动,包含Android驱动

2016-08-12

Android界面设计中的.9.png使用

Android界面设计中的.9.png使用

2016-08-12

slickedit2013破解文件

2016-08-12

专业串口调试工具MyCommTool-v1_2

V1.2更新(20111109): 1,增加发送文件功能,支持发送进度提示; 2,增加自动加载新加串口的功能,不用重启软件; 3,串口波特率增加230400,460800,921600(需要硬件支持); 4,优化字符转换逻辑。 V1.1更新(20110822): 1.增加扩展功能,支付最多25条自定义字符串的存储,发送,自动循环发送; 2.增加自动换行功能,帧间隔时间可调; 3.增加支持输入字符框hex模式下自动过滤非hex字符及0x/0X前缀; 4.串口识别最大到128; 5.优化汉字显示等若干BUG。 特点: 1.精简,单个EXE文件(使用中会输出ini配置文件); 2.打开软件自动枚举本机串口; 3.各参数设置、输入字符串自动保存(ini配置文件,不写注册表),启动自加载; 4.接收窗口支持ASCII/HEX切换显示,发送支持ASCII/HEX; 5.发送窗口宽度可调,发送窗口大小可调; 6.接收窗口的字符可保存成文件; 7.支持自动发送,发送间隔时间和次数可调。

2011-12-30

vc++读取ini配置文件例程

vc++读取ini配置文件例程,vc6.0编译通过

2011-12-30

SD_MMC读写擦除实验

运用 SD 卡的SPI模式软件包实现对SD 卡的读、写、擦除、以及卡信息获取的基 本操作,并将操作结果通过串口送到PC机显示。

2011-12-30

WIN32_API串口通信编程实例教程

第一节 实现串口通讯的函数及串口编程简介 第二节 创建串口句柄打开串口 第三节 设置串口 第四节 读写串口数据及关闭串口 第五节 多线程串口通信及其它

2011-12-30

IC卡7816协议

本规范的这一部分规定了 ID-1 型带触点集成电路卡的基本技术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物理特性 记录方法物理接口要求主要定义了该类卡的基本物理特性 电气信号和传输协议 规定了该类卡和终端间的电源电气信号协议和信息交 换协议涉及卡的信号频率电压值电流值校验操作规程和传输与通信协议 本部分适用于中国范围内发行或应用的 IC 卡其使用对象主要是与IC 卡应用相关 的卡片设计制造管理发行以及应用系统的研制开发集成和维护等部门或单位

2011-12-30

m序列的生成算法研究

本文在通过对m序列特性和相关数学理论的研究,根据文献的叙述归纳出两种m序列的生成算法:矩阵法和长除法。但原来的长除法存在计算复杂繁琐和确定周期麻烦等缺点,所以本文采取了移位计算来进行改进,改进后的算法不仅避免了原来的缺点,还便于算法实现。最后结合本原多项式法,在时间复杂度上对这三种算法进行了比较。给定寄存器位数,这三种算法就能够生成所有的m序列,对扩频领域有一定的实用性。

2011-12-30

LED显示屏动态显示和远程监控的实现

由于普通LED点阵显示屏动态显示通常采用硬件扫描驱动,这在一些需要特殊显示的场合显得不够灵活。文中提出了一种利用PC机和单片机的通讯来实现显示屏灵活的动态显示和远程监控的设计方法,同时该方法还可以将显示内容在PC机上进行预览。

2011-12-30

GPRS概述与GPRS模块SIM300

GPRS是通用分组无线业务(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的简称,它突破了GSM网只能提供电路交换的思维方式,只通过增加相应的功能实体和对现有的基站系统进行部分改造来实现分组交换。

2011-12-30

MMS彩信实现原理

MMS系统使用了图所示的协议栈结构在这种框架结构之内,MMS用户代理通过MMS中继器与MMS服务器通信。MMS中继器应该提供MMS 服务器与MMS用户代理之间功能的会聚,因而可以在不同的网络类型上实现不同类型服务器的集成。3GPP和WAP论坛在共同确立MMS规范时,既定义了利用WAP协议作承载、SMS短消息作通知的 MMS彩信业务,又定义了直接采用TCP/IP方式的MMS彩信业务,即MMS彩信业务既可以基于WAP实现,也可以基于IP实现。

2011-12-30

linux下socket通信(C程序)

client.c server.c talker.c listener.c 已经编译通过的

2008-06-04

基于GPS和GPRS的车载监控系统

本文分析和设计了车载监控系统,主要是利用GPS接收机接收定位数据,单片机通过RS232串口接收数据,经过处理后再通过串口由GPRS网络传给远端的监控中心,监控中心对车载终端进行远程监测,并可以发送控制信息给车载系统以达到双向控制。

2008-06-04

wap无线应用协议2

wap无线应用协议2 ,10-19

2008-05-26

wap无线应用协议1

wap无线应用协议,对WAP开发很有帮助

2008-05-26

彩信_MMS_网关原理和实现仿真

彩信_MMS_网关原理和实现仿真

2008-05-26

基于GSM模块TC35i的收发短信的无线终端的设计

基于GSM模块TC35i的收发短信的无线终端的设计

2008-05-22

mms7协议

中国移动mms7彩信接入网关

2008-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