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解决局域网共享的批处理

原系统的局域网设置条目很多,对此不太熟悉的用户,可能搞得焦头烂额也未能搞定局域网互访。本系统特意编写了批处理,可以轻易地打开(或关闭)局域网互访。 本系统刚装好的时候,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单机拨号上网的用户,可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此时局域网不通,不能被其它机访问。 多机上网的场合,局域网互访功能是必要的。多机上网一般是用路由器,此时电脑没有暴露在外网,没有象单机拨号那样充满危险。此时请运行“开通局域网共享”的批处理,一招解决问题。

2009-01-15

Java 夜 未 眠

Java夜未眠 本书是一本散文集。作为一名资深Java程序设计师,作者用清新自然的笔触记录下自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思。书中收录的文章内容贴近程序员的生活,令读者产生强烈共鸣。此外,书中部分文章也以轻松的风格介绍了学习Java技术时的一些常见问题,并介绍了一些优秀的Java书籍,能够帮助读者兴趣盎然地学习Java技术。 本书适合于Java程序员、专业软件开发者、程序设计爱好者阅读。

2009-01-15

C#转换成vb.net工具

C#转换成vb.net软件解压后双击ConvertCSharp2VB.exe即可使用 将c#的代码粘贴到窗口中 点击右下角Convert即可看到VB.NET的代码 正确率90%左右 !

2008-12-29

软件工程思想 系统设计

第一章 软件工程基本观念 1.1 软件工程的目标与常用模型 1.2 软件开发的基本策略 1.2.1 复用 1.2.2 分而治之 1.2.3 优化——折衷 1.3 一些不正确的观念 1.4 一些有争议的观念 1.5 小结 第二章 程序员与程序经理 2.1 了解程序员 2.2 了解程序经理 2.3 程序员升为经理后是否还要编程 2.4 经理与技术队伍的建设 2.5 向错误与失败学习 2.6 提高综合素责 2.7 小结 第三章 项目计划与质量管理 3.1 项目计划 3.1.1 知己知彼 3.1.2 进度安排 3.2 零缺陷质量管理的观念 3.2.1 高目标 3.2.2 可执行的规范 3.3 软件的质量因素 3.3.1 正确性与精确性 3.3.2 性能与效率 3.3.3 易用性 3.3.4 可理解性与简洁性 3.3.5 可复用性与可扩充性 3.4 质量检查 3.5 小结 第四章 可行性分析与需求分析 4.1可行性分析的要素 4.1.1 经济 一、成本——收益分析 二、短期——长远利益分析 4.1.2 技术 4.1.3 社会环境 4.1.4 人 4.2 可行性分析案例——投资软件公司失败的教训 4.2.1可行性分析案例之一 4.2.2 可行性分析案例之二 4.2.2 可行性分析案例之三 4.3 需求分析为什么困难 4.3.1 客户说不清楚需求 4.3.2 需求自身经常变动 4.3.3 分析人员或客户理解有误 4.4 如何进行需求分析 4.4.1 应该了解什么 4.4.2 通过什么方式去了解 4.5 小结 第五章 系统设计 5.1 体系结构设计 5.1.1 层次结构 一、上下级关系的层次结构 二、顺序相邻关系的层次结构 三、其它的层次结构 5.1.2 Client/Server结构 5.2 模块设计 5.2.1 信息隐藏 5.2.2 内聚与耦合 5.2.3 封闭——开放性 5.3 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 5.4 用户界面设计 5.4.1 界面设计中美的需求与导向作用 5.4.2 界面美的内涵 一、界面的合适性 二、界面的风格 三、界面的广义美 5.5 系统设计示例——支持协同工作的交互式三维图形软件开发系统 5.5.1 设计背景 5.5.2 通用交互式三维图形软件开发工具 Intra3D 2.0 5.5.2.1 主要模块和功能 5.5.2.2 用户界面设计 5.5.3 支持协同工作的网络通讯开发系统 CNC 1.0 5.5.3.1 CNC 客户程序的API设计 5.5.3.2 CNC Server的设计 5.5.4 应用示例 5.6 小结

2008-12-29

Spring.NET框架参考文档

即使有先进的工具和技术,软件开发也是一件相当令人头疼的工作。Spring.NET为建立企业级应用提供了一套轻量级的解决方案。通过Spring.NET,我们可以用统一且透明的方式来配置应用程序,并在应用中集成AOP的功能。Spring.NET的重点是为中间层提供声明式事务管理,以及一个功能齐全的ASP.NET扩展框架。 Spring.NET可以为很多领域的企业级应用开发提供“一站式服务”。虽然功能强大,Spring.NET仍然是模块化的,允许单独使用其中的任一部分。在使用IoC容器来配置应用程序时,我们既可以用传统的ADO.NET来访问数据库,也可以使用Spring.NET的Hibernate集成代码或ADO.NET抽象层来访问数据库。Spring.NET是非侵入式的,代码对框架本身不会产生任何依赖(或者只需要极少的依赖,取决于应用的范畴)。 本文档是Spring.NET的参考指南。因为文档内容尚在更新过程中,所以如果读者有什么问题或建议,可以提交到Spring.NET的用户邮件列表或支持论坛(论坛地址forum.springframework.net)。

2008-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