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Navicat连接服务器mysql连接不上的问题

去除 IP 地址绑定,把它改为:bind-address = 0.0.0.0。# 如果你想设置简单密码,需要降低Mysql的密码安全级别。如果是127.0.0.1可以在 /etc/my.cnf中。netstat -anp | grep 3306 查看。找到:bind-address = 127.0.0.1。自定义密码太简单,出现了不符合密码策略的问题。(3)可能是服务器防火墙不允许3306连接。查看 mysql 初始的密码策略。#使用命令查看允许连接的端口。# 密码长度最低4位即可。

2024-04-18 11:35:45 164

原创 go中不同数据类型运算小细节

小细节记录一下子。

2024-04-11 19:02:48 159

原创 go中type自定义数据类型小细节

基本数据类型int传入函数必须要类型转换。而函数类型似乎不需要转换。

2024-04-10 12:54:39 139

原创 go中type重命名

对int重命名为integer,定义一个integer类型变量与int类型变量相加报错(类型不匹配)对上述代码修改,错误消失,对i类型进行打印发现为int,代表integer类型就是等同于int类型。发现源码中rune类型和int32,byte和uint8也是相同类型,包括any和空接口。

2024-04-07 15:36:09 11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