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4)

空空如也

基于.Net平台的期刊导航与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对期刊导航与管理系统的各部分功能进行了分析,介绍了系统的设计思想和体系结构,叙述了基于.Net平台上系统实现的具体过程,并重点阐述了系统实现过程中ASP.Net和ADO.net关键技术的应用。

2009-09-11

用动态网站技术ASP.NET 构建服务型图书馆网站

本文依托动态网站技术,介绍了应用ASP.NET构建服务型图书馆网站的具体实现,并结合本馆实际探讨 了ASP.NET技术在图书馆网络服务建设中的前景。

2009-09-11

基于.NET 技术的棉花种植专家系统的设计

结合新疆棉花种植实际需要,利用当前先进的.NET开发技术,构建了基于Internet的新疆棉花种植专家系统,并对其体系结构和功能设计进行了详细阐述。

2009-09-11

枚举算法及其程序实现

从帮助故事主人公寻找欢欢水晶球和计算欢欢水晶球数目的过程中,归纳总结枚举法解题的基本思路,通过水晶球装盒问题巩固枚举算法的应用,通过对故事情节的分析绘制出算法流程图,并能根据流程图编写程序代码。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使学生在具体情境中感受枚举法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体验枚举法在实际生活中的重要价值,培养学生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自主探究能力和创新能力。

2009-09-02

温伯格“探索需求”交流摘要

如果你希望你的涉众懂得UML,你就误解了UML这个工具和如何使用UML…我们看到过很多事例:工程师们认为涉众应该懂得UML,但实际不是,因此他们就责备涉众不懂UML。这当然是错误的。涉众是客户,你应该为客户提供服务,而不是让他们来服务你。你的工作就是为客户服务

2009-09-02

特殊的C++笔试题,非常不错的

函数经过编译系统的翻译成汇编,函数名对应着汇编标号。因为C编译函数名与得到的汇编代号基本一样,如:fun()=>_fun, main=>_main 但是C++中函数名与得到的汇编代号有比较大的差别。 如:由于函数重载,函数名一样,但汇编代号绝对不能一样。 为了区分,编译器会把函数名和参数类型合在一起作为汇编代号,这样就解决了重载问题。具体如何把函数名和参数类型合在一起, 要看编译器的帮助说明了。 这样一来,如果C++调用C,如fun(),则调用名就不是C的翻译结果_fun, 而是带有参数信息的一个名字,因此就不能调用到fun(),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加上extern "C"表示该函数的调用规则是C的规则,则调用时就不使用C++规则的带有参数信息的名字,而是_fun,从而达到调用 C函数的目的。

2009-08-24

二级公共基础知识第一章数据结构与算法

一.算法的基本概念计算机解题的过程实际上是在实施某种 算法,这种算法称为计算机算法。.算法的基本特征:可行性 ,确定性,有穷性,拥有足够的情报。.算法的基本要素:算 法中对数据的运算和操作、算法的控制结构。.算法设计的基 本方法:列举法、归纳法、递推、递归、减半递推技术、回 溯法。

2009-08-12

软件工程:软件过程研讨要求

软件过程有多种,不同方法学有不同的工作流程,目前著名的软件过程模式有三种,即RUP统一软件过程、AGILE敏捷软件过程、MSF微软软件过程计划驱动、基于过程控制、迭代演进是该过程的主要特征。对于有稳定架构的软件产品开发,RUP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对有效事例团队并有效控制产品

2009-08-11

基于多级线性结构和规则分块的虚拟八叉树

提出一种基于多级线性结构和规则分块、无指针/无位置码的虚拟八叉树模型,具有高效的结点访问效率和存储空间压缩效率,实现了指针八叉树在时间效率、线性八叉树在空间效率两方面优势的统一。新模型能够对三维实体及其内部的非均质属性进行建模,可以保证各种可视化与分析算法的处理效率,在空间信息系统和体图形学等实体建模相关的领域中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和应用价值

2009-08-11

数据结构:线性表顺序存储

线性表是一种最简单、最常用的数据结构。 如:到银行取钱时排队;学生花名册;书目顺序……所谓线性是指:在数据元素的非空有限集合中:1、存在唯一的一个被称做“第一个”的数据元素。 2、存在唯一的一个被称做“最后一个”的数据元素。 3、除第一个元素之外,集合中的每个数据元素均只有一个前驱。 4、除最后一个元素之外,集合中的每个数据元素均只有一个后继。 线性表、串、栈、队列都属于线性结构。区别是什么?

2009-08-11

几种公平的主动队列管理算法的比较研究

几种公平的主动队列管理算法的比较研究主动队列管理算法是当前网络拥塞控制研究领域的一个重要问题。

2009-08-10

《数据结构》中有关排序算法的教学研究

排 序 算 法种类繁多,但就其排序时所遵循的原则分类,则大致可分为五大类:一厂插人排序.,交换 排序寒选择排序忿归并排序③基数排序,在这五大类方法中常用且重要的排序方法分为三大类:插入 排序、交换排序、选择排序。在教学过程中,为便于学生掌握,我们主要选取下列四种有代表性的方法,进行重点讲解,分析这几种排序方法的基本思想和原理。

2009-08-10

数据结构:快速排序算法的研究

排序是计算机科学中最重要的研究问题之一。" 年被列为" 世纪对科学和工程计算的研究与实 践影响最大的8 大问题之一。文章介绍了基本的快速排序算法及三种枢轴元素的选取方法,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快速排序算法最坏情况下的时间复杂度、平均情况下的时间复杂度、随机情况下的时间复杂度。并对快速排序算法和堆排序算法进行了比较,理论和实验结果表明,快速排序算法仍然是目前最好的排序算法之一。

2009-08-10

排序算法时间复杂度的研究

算法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计算机的运行时间,计算机排序方法较多,时间复杂度差别较大. 本文从理论 上研究了线性排序(选择法、冒泡法、计数法) 、比较排序、堆排序和快速排序等几种常用的排序算法的时间复杂度.

2009-08-10

注意与记忆在视觉显示界面设计中的应用

从认知心理学中的注意和记忆理论出发,研究了注意与记忆的各个模式,以及对用户在界面操作时的影响, 据此提出了有关视觉显示界面设计的一些原则,以期能够设计出更好的符合用户认知习惯的人机界面

2009-04-10

初为项目经理-PMT

这一天终于来到了:你从一个一线开发人员被提拔为项目经理。也许你一直在期盼,也许你心里还忐忑不安,也许这是你的职业发展选择,也许你只是不情愿的答应老板“试一下”。不管哪种情况,可能你并没有项目和人员管理及领导的教育背景或者培训经历。

2009-04-10

网页界面设计中视觉传达的解读

网页作为一种新的视觉表现形式,它兼容了传统平面 优势,是将技术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的创造性活动。 常的广泛,包括消费者心理学、视觉设计美学、人机工 方面。本文从视觉传达的角度进行了一些阐述与分析

2009-03-30

CMS介绍-国外优秀CMS

CMS是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的缩写,意为“内容管理系统”。 CMS具有许多基于模板的优秀设计,可以加快网站开发的速度和减少开发的成本。 CMS的功能并不只限于文本处理,它也可以处理图片、Flash动画、声像流、图像甚至电子邮件档案。 CMS其实是一个很广泛的称呼,从一般的博客程序,新闻发布程序,到综合性的网站管理程序都可以被称为内容管理系统

2009-03-30

浅谈软件设计中的界面设计

浅谈软件设计中的界面设计..在现今的软件设计中,界面的好坏会将会直接影响软件的质量,一个功能再强大的软件如果界面设计的十分繁琐,丑陋肯定是没有市场的。当然如果只是有一个好的界面

2009-03-22

数据结构(data structrue)

算法主要是为了人的阅读和交流,其次才是机器执行

2009-02-26

基于时频分析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自动检测

研究了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 攻击的特点,定义了流连接密度( FCD) 的概念,并证明了FCD 时间序 列的非平稳特性. 据此,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时频分析的自动检测DDoS 攻击的方法,该方法采用平滑魏格 纳2维利分布对FCD 时间序列进行时频变换,将FCD 时间序列转换为二维空间内的波动能量分布,并有效 抑制了二次交叉项的影响,然后使用经过样本训练的K 最近邻分类器进行攻击识别. 实验结果表明,该检测 方法能够比较准确地识别DDoS 攻击,识别误差主要出现在网络状态切换阶段,这对攻击识别的影响很小, 识别误差率仅为4126 %.

2010-04-23

利用OpenMP线程绑定技术提升多核平台应用性能

多核平台下,线程在核间的动态迁移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应用程序性能的下降,如果将线 程绑定在固定的核上运行,使其不再迁移,这种方法将有可能提升应用程序性能,更充分的利 用多核平台的计算能力。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主流的编译器绑定接口以及Linux内核API的方式 实现OpenMP线程与核之间的绑定,使用STREAM这一benchmark来测试比较绑定前后的应用程 序的性能。

2010-04-23

无离群数据影响的水污染离子在线监测研究

用离子选择性电极和电位恒定的参比电极作为敏感头,与高输入阻抗、高精度的电位计组成传感器,以LabVIEW为开发平 台的虚拟仪器,通过数据采集卡,实时在线监测水体中多种离子含量,并对数据进行整理,以消除离群数据的影响,为水质污染的在线 监测提供了一种具有理论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的新方法。

2010-04-23

一种数据库连接池的动态控制策略

测试结果显示!在有大量突发连接需求的环境中!使用该策略的连接池表现出了优于传统连接池的性能"

2010-04-23

9123导航整站代码

9123导航整站代码大家可以下下来直接部署。首页是channel的index.htm。

2010-04-16

油气勘探成图软件开发

在油气勘探的科研生产中不可避免地要涉及 到成果图件的生成和输出如绘制测网剖面和井 类等图件

2009-12-28

下一代网络信令流量分析

经过研究下一代信令网的系统构成,分析了下一代网络(-.-)信令流量的特性,对比相关网络的流量特 性,并分析自相似流量产生的原因,通过仿真下一代网络的信令流量,验证了下一代网络信令流量具有自相似、多 分形的特性。还分析了自相似流量对下一代网络信令所产生的影响。

2009-09-18

矢量量化的等误差竞争学习算法

提出了一种使各区域子误差相等的矢量量化算法.该算法利用小波变换后各子带间的相关性.合理构造矢量.采用最优矢量量化器设计原则.通过调整学习过程中各子区域的误差.使之趋于相等.改善总的期望误差.获得更接近全局最优的码书/实验表明.这种算法获得的码本优于其它几种算法

2009-09-14

支持实时业务的队列调度机制与网络资源配置原则研究

分析了广为应用的012 调度机制的特点与局限性,提出了克服其局限性的方法;并针对012 存在的问题 提出了012 改进算法,仿真验证了改进算法能显著改善实时业务的报文丢失率与网络传输时延;给出了因特网支 持实时业务的网络资源配置的一般原则,以供网络运营者参考。

2009-09-14

一种稳健快速的波束形成算法

提出了一种计算自适应方向图权向量的迭代算法。为满足迭代矩阵的收敛条件,算法根据协方差矩阵的 最大-./01234/56 半径选择对角加载值对协方差矩阵进行对角加载;通过对协方差矩阵进行简单的矩阵分裂;进而 给出自适应权向量的迭代解形式。仿真表明,所提出的算法能在快拍数较少时形成稳健的特性良好的方向图。

2009-09-14

基于和积算法的汉明码迭代译码性能分析

现代高效纠错码采用了迭代译码#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纠错性能#因此用迭代译码对汉明码译码系统进行 了设计#并且用因子图与和积算法等现代编译码理论对汉明码的迭代译码过程进行了理论分析$实验结果表明# 在加性高斯信道下#在误码率为!"+*时#汉明码迭代译码较古典译码仿真结果大概提高了*,-#同时#汉明码的迭 代译码方式与最佳的枚举译码方式的性能相当#但译码复杂度有显著下降#这使得迭代译码在汉明码中的实际运 用具有重要价值$

2009-09-14

交互计算模型概述概述

随着计算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以算法为核心、以图灵机和Church 论题等为理论 依据的计算科学理论范式正在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介绍了一个新的计算模型— 交互计算模 型的基本思想,它是对算法的扩展,并比算法具有更强的描述能力。一系列基本概念被扩展 到交互。

2009-09-11

一个基础教育网站搜索引擎的设计与实现

在研究网站元数据的基础上,介绍一个以基础教育网站为检索对象的搜索引擎系统。结合基础 教育网站的特点,分析该系统的关键技术,如主题蜘蛛搜索、网站分类、网站信息提取等,并对系统的整体架构、 功能模块进行详细描述。

2009-09-11

编译原理中处理语法错误问题的研究

本文分析了编译系统以及其错误处理能力对 于程序设计语言的重要性,对其中处理语法错误问题 进行了深入研究,并从语法错误的诊察与报告,到利 用递归下降分析法对错误进行恢复和纠正处理,直至 最后的限制重复报告错误信息及其中涉及的关键技术 进行了介绍,从而帮助学习者和开发者牢固掌握相关 的理论和技术。

2009-09-11

极限编程在计算机本科毕业设计中的应用

极限编程是敏捷的和基于实践的软件开发方 法学。本文将极限编程引入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设计 中,并探讨了在毕业设计中引入极限编程的意义,以 及如何应用极限编程有效地进行毕业设计。

2009-09-11

纯C#技术下HTML页面动态生成的实现

动态网站自产生以来就凭借其强大的数据管理以及方便、快速的搜索功能迅速占领了Web市场。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用户的剧增,一些网站,特别是连接数每秒超过200 的大型网站的速度慢得难以让 人忍受。本文提出了一种静态页面的方案,不仅解决了速度慢的问题,同时也保留了动态网站的强大功能。

2009-09-11

基于.NET 平台和三层结构的电网调度管理信息系统

采用下一代Web服务框架.NET作为开发平台,充 分利用.NET的界码分离思想和高效率特性构建表示层、逻 辑层和数据层三层结构,开发出了基于.NET平台和三层结 构的电网调度管理信息系统,同时在开发过程中引入UML 模型方法和软件工程中的原型方法设计Web项目,提高了 系统开发效率,减少了项目的开发风险系数。试运行结果 表明系统使用方便、安全性高、性能优越、数据库连接开 销少。

2009-09-11

基于asp.net的网上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现代教育理念,将现代考试理论与先进的网络技术相结合,应用软件工程思想将网络考试 的组卷算法、数据库设计及加密实现等对系统进行软、硬件方面的集成,开发了基于asp.net的CS和Bs 混合模式的网络考试系统。网上考试系统是现代教育以及远程教育不可缺少的辅助工具。

2009-09-11

基于.NET的事务处理

介绍了事务处理的基本原理,讨论了.NET中的事务处理,说明了ADO.NET和消息队列中的手动事务 处理,以及ASP.NET、XMLWebservice、.NETFramework类中的自动事务处理,并对.NET中的各种事务处理给 出了实施的方法,为利用.NET构建具有事务处理的企业应用提供了参考。

2009-09-11

.NET平台下利用c#实坝SQL Server和Access的切换

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可以采用不同的数据库实现数据管理 l 功能。由于系统使用者对数据库性能的需求是不同的,所以在实 ⋯ ·· 际开发中,应允许他们选择不同类型的数据库,并提供数据库升 } 级的接口。

2009-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