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nsor-flow常用函数梳理

机器学习常用函数梳理,学习tensor-flow的人必备工具。

2019-01-09

基于机器学习的恶意行为自动化分析

恶意程序是计算机系统中最主要的安全威胁,其变种的数量和多样性使得传统的安全防护不再可靠,互联网上数以万计的机器正受到恶意软件的侵害,这之中最常见的当属病毒、蠕虫和木马。同时,恶意程序采用的混淆和多态技术给文件层面的检测造成了很大阻碍,基于二进制的程序动态分析技术给描述和防御恶意威胁提供了一种新的手段.本文基于机器学习提出了一套恶意行为自动化分析的框架,此框架能根据相似的行为特征发现新的恶意程序类型(聚类),并将未知的恶意样本指派到已知的类型中(分类)。在聚类和分类的基础上,我们接着又提出了一种增量分析的方法,它使得借助行为检测处理每天新增的大量样本成为可能,在保证准确识别新变种的同时,增量分析法能很大程度缩短目前通用方法的运行时间。

2019-01-09

聚宽API,机器学习在量化投资中的web应用

线上量化交易平台就是为量化投资的策略开发者提供工具、回测模拟、实盘和交流社区的地方。其中最早的是2011年在美国成立的Quantopian。中国的首选平台就是聚宽,其他还有优矿和京东量化。本文档教你十行代码入门量化交易。

2019-01-09

区块链积分系统功能模块拆分

区块链积分系统前端功能模块,excel版本,可以看到前端功能拆分。对有志做区块链系统的研发人员来说,善莫大焉

2019-01-08

leetcode正餐

学习leetcode无疑是应届生通往bat的必由之路,上https://leetcode-cn.com,辅助本资料答疑确实能较快提高编程水平。

2018-12-15

leetcode题目分析

读研的朋友们越来越重视到编码水平的问题了,leetcode无疑是最直接最经典的一课。

2018-12-15

机器学习 kmeans应用案例

机器学习中,kmean算法是应用非常广泛的一个算法,本文档推举除一些应用案例。

2018-09-07

10分钟教你搭建以太坊私链geth

本教程可以辅助你快速上手区块链开发,了解区块链的基本知识

2018-09-07

springboot下的日志处理demo

一个日志分割保存的deomo,基于springboot框架,可以按日期分割存储日志文件。在controller中给出了具体的日志生成示例。

2018-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