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yper-v win7工具.rar

hyper-v 修复win7工具,亲测在win10企业版中激活虚拟机中的win7,使用其他kms方式会导致win7虚拟机重启后黑屏,注意,如果是win10机激活win7,必须要主板是品牌机,否则的话可能会导致无法激活,如果是win10版本的宿主机无视这个问题。

2020-07-14

谷歌-寄语Flash (gugeflash.swf)

原地址已经404,幸好我有备份,喜欢的可以下载 原文字: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今天就是这样一个日子,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在这个耕耘的季节,Google 取名“谷歌”。以谷为歌,是播种与期待之歌,亦是收获与欢愉之歌。 我们希望,“谷歌” 能为每一个人整合全球信息,让人人能获取,使人人都受益。 欢迎你到 “谷歌” 来,让我们为你搜索,给你收获。 一条条信息就像一株株小草,鲜活而充满生命力,汇聚起来,成一片新绿,无边无际。 我们把每个网站当成一个选民,所有搜索结果的排名完全由这些选民相互 “投票” 公正决定。因为我们相信,信息面前,人人平等,只有真正在网络上被大家公选、信赖的信息才是有价值的。 我们更期望,一旦你到“谷歌”来,就可以迅速找到所需的信息,然后离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以心血为你争取时间,并为你不断寻找更多获取信息的方式。 我们曾经设想,把庞大的服务器群放在一艘船上,让淙淙流水发动能源,带动信息的整合。这乍看起来风光无限的浪漫图景,诉说着我们对理想不舍昼夜的追求。 今天我们所整合的,只是无穷信息的一小部分。我们要做的,是汇天下信息,予天下人。信息还有许多, 我们要做的也就更多。

2019-09-05

C#自动代码生成|本地Model代码生成

本地Model代码生成,每行一个数据 数据格式为:age|年龄|int 当然|也可以换成双空格,或者用英文逗号也行。如果不填写第三个值,默认为string 最终生成的格式为: /// <summary> /// age /// </summary> public int 年龄 { set; get; }

2019-07-01

PHP微信信息推送接口、钉钉推送接口、企业微信推送接口

php编写 微信信息推送接口、钉钉推送接口、企业微信推送接口

2019-06-28

Visual Studio2017离线下载

Visual Studio2017离线下载,可以自定义选择不同的版本以及需要的工具等。 之前下载vs2017手动操作虽然不难,但是比较麻烦,现在有现成的包,希望大家会喜欢。

2019-04-26

jdk-11.0.2_windows-x64_bin官方下载

jdk-11.0.2_windows-x64_bin官方下载,官网下载速度实在是太慢,特意下载下来造福社会。

2019-04-26

C#Winform开源视频播放器(VLC、MediaPlayer)+asp.net html5视频播放(vide7.4.1)

C#Winform开源视频播放器包括 VLC版本和MediaPlayer版本,两者都是通过本人亲自试验,完美运行。所有运行库齐全,放心下载。 包内还赠送ASP.NET版本的html5视频播放。 并且有一个测试例子。

2019-04-17

玄机宝盒v1.9.0(C#百宝箱)(C#调试、正则、抓包工具)

Socket、正则、post、get、js模拟、Win32API、常用代码等等

2019-04-17

网站导航源码

好看的导航页面下载,可以批量生成链接,压缩包内共有两个导航页面,每一个都非常的简洁美观。 绝对的物超所值,希望你们会喜欢。

2018-05-28

极速游览器源码

极品的游览器、嘿嘿、自己试试、不试可不要后悔啊!、、支持开源、、、嘿嘿、至于你改不改自己的名字、俺就不说了、、

2011-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