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十章 应用程序设置和用户默认设置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十章 应用程序设置和用户默认设置,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8-12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九章 导航控制器和表视图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九章 导航控制器和表视图,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8-11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八章 表视图简介(三)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八章 表视图简介(三),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7-31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八章 表视图简介(二)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八章 表视图简介(二),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7-30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七章 标签栏与选取器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七章 标签栏与选取器,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7-29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八章 表视图简介(一)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八章 表视图简介(一),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7-29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五章 自动旋转和调整大小 例子

这一次是对《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五章的一个练习,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7-06

《Iphone基础教程》第四章练习

《Iphone基础教程》第四章练习,详细接受可以在我的博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查看

2009-07-03

《Iphone基础教程》第三章练习题

《Iphone基础教程》第三章练习题,详细介绍在我的博客blog.sina.com.cm/wanmeiguanjun

2009-07-03

《Iphone基础教程》第二章练习

《Iphone基础教程》第二章练习下载!

2009-07-03

TableBuild 1.40

Mac OS下面自己创建table,方便的归类。真的很方便!我就不信不到20个字符!

2009-06-27

Log文件查看器Logview

连个查看LOG的工具,非常方便的查看Log文件。

2009-06-27

自己编写的cocoa程序(090628)

自己所编写的cocoa程序,包括Mac OS和IPhone。

2009-06-27

广达个人工资计算器--Mac OS 10.5.0以上

自己编写的基于Mac OS下面的关于广达个人工资计算器。Mac OS 10.5.0以上版本。

2009-06-22

objective-c,apple,Mac,cocoa相关

objective-c apple Mac cocoa这个是第三个了,累呀。 完了,大家快下吧。

2009-04-08

objective-c,apple,Mac,cocoa相关

这个就是呢个的第二个部分了,要的一块下载再解压了!!!!

2009-04-08

Objective-c,apple,Mac,Cocoa入门资料

最近在学习Cocoa,感觉搜集资料挺难的,搜索这几个提供出来给大家共享一下了。没办法太大了,只好分三部分了!

2009-04-08

简易异步TCP聊天系统

简易异步TCP聊天系统,这个是这学期老师让作的一个作业,我就弄上来大家共享一下了

2007-06-25

django试题发布和测验

学习django,做的一个小的试题测试系统,用户可以发布试题,自定义试题个数和答案,用户在15分钟大题,大题后自动显示分数,带后台管理平台,和试题发布系统 自己如果要测试应该还需要配置一些路径的问题哦

2013-07-17

django 简单登陆注册留言系统

采用django框架设计的一个简单留言和上传图片的留言本,能够实现注册,登陆,发留言,上传图片,获取留言列表。供大家学习用

2013-07-10

SAP+SD+Interview+Questions+Answers+and+Explanations

SAP+SD+Interview+Questions+Answers+and+Explanations

2012-05-09

自己写的一个UIAlertView效果

自己写的一个UIAlertView效果。感觉还不错。

2011-09-17

Objective-c des加密,PHP des加密完美结合

Objective-c des加密,PHP des加密完美结合 iphone客户端加密解密,服务器端php加密解密,完美融合 不好意思,稍做修改。昨天就是check一下php的加密后的和objective加密后的一样,今天过来联调又出问题了,php解密后的后面会补上好多char,这样在访问utf-8的数据库的时候又问题。解决方法,修改des最后的返回值 if($encrypt==1){ return (base64_encode($result.$tempresult)); } else { $resultt = $result.$tempresult; $l = iconv_strlen($resultt); $num = 0; for($k = 0 ;$k<$l;$k++) { if($resultt[$k] == chr(1)|| $resultt[$k] == chr(2) || $resultt[$k] == chr(3) ||$resultt[$k] == chr(4)|| $resultt[$k] == chr(5)||$resultt[$k] == chr(6)||$resultt[$k] == chr(7)||$resultt[$k] == chr(8)) $num = $num + 1; } $resultt=iconv_substr($resultt,0,$l-$num); return $resultt; }

2011-05-11

新浪微博自定义tabbar效果

类似新浪微博的自定义tabbar效果,高亮显示随点击移动

2011-05-05

Configuring SAP ERP Sales and Distribution

Configuring SAP ERP Sales and Distribution

2010-10-27

iphone类似QQ的伸缩效果

项目中要用到类似QQ的伸缩效果,弄出来了一个,感觉不是很好。不过已经满足我项目的需要了。呵呵,传上来哪个兄弟需要可以参考参考。

2010-05-28

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数据库2010,1,20,声明Mac版本)

刚来上班,整理了一些手机号码归属地的数据,顺便做了一个查询的小软件。数据库我也没有加密什么的,如果需要可以随便用。呵呵! 手机的数据了,我不可能做到最新喽。好像是2010年1月20日的吧。

2010-02-23

UITableView删除功能(非编辑模式)更新版本

在上面传的基础上更改了一点内容,动态删除,提示删除。还以为csdn上传的资料可以删除,结果没发删除,只好再传一个新的版本了!

2009-12-15

Iphone雪花飘落

这个是看Iphone31天的。感觉挺好的,就操作了一下。这个例子很简单的。具体操作在我的blog上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b45f230100fvus.html

2009-12-11

《Iphone》唐诗三百首 源代码

我自己写的一个简单的程序,功能不是很全,仅仅实现了对txt文件的一个读取和显示。放上来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有什么疑问可以去我的blog上留言一起讨论Iphone技术。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b45f230100fu1i.html

2009-12-08

UITableView删除功能(非编辑模式)

这几天在和一个搞Iphone编程的一起探讨一个关于TableViewCell的删除问题,在NAvigation里面添加Cell然后删除,不要Iphone开发基础教程中的呢样,在每一个cell中添加一个按钮,点击按钮直接删除该行,在CC上搜索很多帖子,最后还是给实现了。

2009-11-10

UITableView实现对图片的展示

实现简单的UITableView对图片的显示。可以展示多张图片。

2009-10-06

全国省市县代码,邮政编码,电话区号查询

这几天在研究Sqlite3顺便做了一个。(由于数据库中没有港澳台,所以这里说全国指的是内地了) 仅限Mac OS下面使用,windows无法使用!

2009-09-28

Iphone简易计算器

自己无事弄的一个Iphone简易计算器。

2009-09-16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十二章实用Quartz和OpenGL绘图(之Quartz绘图)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十二章实用Quartz和OpenGL绘图(之Quartz绘图),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8-27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十一章 基本数据持久性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第十一章 基本数据持久性,源代码下载!具体的讲解在我的blog上面,blog.sina.com.cn/wanmeiguanjun.欢迎指点!

2009-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