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乐创运动控制卡MPC08的二次开发源文件

基于乐创运动控制卡MPC08的二次开发源文件,实现点动,位移实时回显,以及txt的G代码打开,运行

2015-07-06

mini2440用户手册

mini2440用户手册,Mini2440 是一款真正低价实用的 ARM9 开发板, 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学习 板; 它采用 Samsung S3C2440 为微处理器,并采用专业稳定的 CPU 内核电源芯片和复位芯片 来保证系统运行时的稳定性。 mini2440 的 PCB 采用沉金工艺的四层板设计,专业等长布线, 保证关键信号线的信号完整性, 生产采用机器贴片,批量生产;出厂时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 制, 配合这本十分详细的手册,可以迅速帮你掌握嵌入式 Linux 和 WinCE 开发的流程,只要 有 C 语言基础的人一般 2 周即可入门。

2015-07-06

linuxcnc软件手册

linuxcnc的最新软件手册,linuxcnc是最近几年提出来软数控方法,包括轨迹模拟,数控开发,成本低使其最大的优点,基于linux的软件,可以集成到嵌入式稀土中,为其另一大亮点。

2015-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