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3:排序与查找(第2版)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被公认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权威之作,深入阐述了程序设计理论,对计算机领域的发展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3:排序与查找(英文版·第2版)》是该系列的第3卷,扩展了第1卷中信息结构的内容,主要讲排序和查找。书中对排序和查找算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种算法的效率做了大量的分析。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3:排序与查找(英文版·第2版)》适合从事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等各方面工作的人员阅读,也适合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作为教学参考书,对于想深入理解计算机算法的读者,是一份必不可少的珍品。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3:排序与查找(英文版·第2版)》:《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著作对计算机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一系列堪称一项浩大的工程,自1962年开始编写,计划出版7卷,目前已经出版了4卷。《美国科学家》杂志曾将这套书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等书并列称为20世纪最重要的12本物理学著作。目前Knuth正将毕生精力投入到这部史诗性著作的撰写中。

2012-05-15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2:半数值算法(第3版)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被公认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权威之作,深入阐述了程序设计理论,对计算机领域的发展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2:半数值算法(英文版·第3版)》是该系列的第2卷,讲解半数值算法,分“随机数”和“算术”两章。本卷总结了主要算法范例及这些算法的基本理论,广泛剖析了计算机程序设计与数值分析间的相互联系。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2:半数值算法(英文版·第3版)》适合从事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等各方面工作的人员阅读,也适合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作为教学参考书,对于想深入理解计算机算法的读者,是一份必不可少的珍品。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2:半数值算法(英文版·第3版)》:《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著作对计算机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一系列堪称一项浩大的工程,自1962年开始编写,计划出版7卷,目前已经出版了4卷。《美国科学家》杂志曾将这套书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等书并列称为20世纪最重要的12本物理学著作。目前Knuth正将毕生精力投入到这部史诗性著作的撰写中。

2012-05-15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1:基本算法(第3版)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卷1:基本算法(英文版•第3版)》适合从事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等各方面工作的人员阅读,也适合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作为教学参考书,对于想深入理解计算机算法的读者,是一份必不可少的珍品。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被公认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权威之作,深入阐述了程序设计理论,对计算机领域的发展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卷1:基本算法(英文版•第3版)》是该系列的第1卷,讲解基本算法,其中包含了其他各卷都需用到的基本内容。本卷从基本概念开始,然后讲述信息结构,并辅以大量的习题及答案。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卷1:基本算法(英文版·第3版)》:《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著作对计算机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一系列堪称一项浩大的工程,自1962年开始编写,计划出版7卷,目前已经出版了4卷。《美国科学家》杂志曾将这套书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等书并列称为20世纪最重要的12本物理学著作。目前Knuth正将毕生精力投入到这部史诗性著作的撰写中。想了解《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卷1:基本算法(英文版·第3版)》最新信息。

2012-05-15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软件开发经典)

重构,一言以蔽之,就是在不改变外部行为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改善代码。多年前,正是本书原版的出版,使重构终于从编程高手们的小圈子走出,成为众多普通程序员日常开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书也因此成为与《设计模式》齐名的经典著作,被译为中、德、俄、日等众多语言,在世界范围内畅销不衰。 本书凝聚了软件开发社区专家多年摸索而获得的宝贵经验,拥有不因时光流逝而磨灭的价值。今天,无论是重构本身,业界对重构的理解,还是开发工具对重构的支持力度,都与本书最初出版时不可同日而语,但书中所蕴涵的意味和精华,依然值得反复咀嚼,而且往往能够常读常新。

2012-05-09

Java API(中文版)

Java API 作为一份官方参考文档,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2012-05-09

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

《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讲解了基于8种常用的编程语言使用正则表达式的经典实例。书中提供了上百种可以在实战中使用的实例,以帮助读者使用正则表达式来处理数据和文本。对于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来解决性能不佳、误报、漏报等常见的错误以及完成一些常见的任务,《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给出了涉及基于C#、Java、JavaScript、Perl、PHP、Python、Ruby和VB.NET等编程语言的解决方案。《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的读者对象是对正则表达式感兴趣的软件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 《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旨在教会读者很多新的技巧以及如何避免语言特定的陷阱,读者可以通过《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提供的实例解决方案库来解决实践中的复杂问题。 《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每个程序员都会遇到需要使用正则表达式的情况,但是要用好正则表达式却并不容易。《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提供了100多个实例,以帮助读者使用正则表达式处理数据和文本。即使有经验的用户也经常会遇到性能不佳、误报、漏报等让人挠头的错误,《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对于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来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给出了按部就班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C#、Java、JavaScript、Perl、PHP、Python、Ruby和VB.NET的实例。 《正则表达式经典实例》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通过一个精练的教程理解正则表达式的基本原理和技巧; 在不同的编程语言和脚本语言中有效使用正则表达式; 学习如何对输入进行合法性检查和格式化; 处理单词、文本行、特殊字符和数值; 学习如何在uRL、路径、标记语言和数据交换中使用正则表达式; 学习更高深的正则表达式特性中的微妙之处; 理解在不同语言中正则表达式的API、语法和行为之间的区别; 创建更好的正则表达式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使用8种编程语言的详细解决方案,包括一个正则表达式简明教程

2012-05-07

CC2005(Computing Curriculum 2005) 国际计算机课程设置

在美国,自1968年以来,IEEE和ACM就一直密切关注计算学科人才的需求,探讨高等教育对计算学科人才培养的现状、发展和存在的问题。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为适应教育全球化的形势发展,IEEE和ACM多次提出了计算学科教程体系,用于指导美国和全世界计算机学科专业教育,比较著名的有CC1991和CC2001.2004年11月22日,IEEE/ACM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CC2001给出的四个专业方向进行了修改和扩充,并给出了新的评述,联合公布了新的计算机学科教程CC2004,2005年又对CC2004做了补充和完善,并于2005年9月30日发布了CC2005。 阅读此报告,可以指导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明确学习动力与方向,以“他山之石”,指导自己成为21世纪合格的IT人才!

2012-05-07

C++语言的设计与演化(C++之父:Bjarne Stroustrup)

C++语言的设计与演化,C++之父:Bjarne Stroustrup经典力作!

2012-05-05

树与二叉树相互转换 树的遍历 源代码

广义表与森林相互转换,森林与二叉树相互转换,二叉树与遍历序列(先序/中序)相互转换,森林先根遍历和后根遍历

2012-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