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梦翰斌纷

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迷宫,它等待着你去探索……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桌面倒计时小工具(Win10系统专用-测试可用,内含教程).rar

适用于Win10系统的桌面倒计时小工具,时刻提醒距离截止时间的天数,方便做好各项工作的计划安排,提高工作效率。 Step1: 解压DesktopGadgetsInstaller.zip,双击安装软件,注意一路下一步,选择默认路径安装。 Step2: 解压countdown2date.gadget.rar,将其拷贝至Step1中的安装目录下,即路径为C:\Program Files\Windows Sidebar\Gadgets的文件夹下 Step3: 桌面右击,点击小工具,在弹出的界面中单击CountDown,鼠标滑到桌面的小工具上,右上角会出现小扳手图标,点击可进入设置界面,填写事件截止时间(Event Date),格式为DD/MM/YYYY;事件的名称(Event title),支持中英文输入;第三项为事件的链接网址,可为空;选择1 of 8 两侧的小箭头可设置小工具的背景颜色;最后点击确认即可在桌面上显示倒计时天数。 Step4: 拖动小工具位置需将鼠标移至小工具右上角有凸点的位置,然后按住左键拖动至桌面合适的位置,在小工具上右击会有彩蛋(前端显示和透明设置)。

2021-07-31

铜仁地区土壤分布图019004P559T1.jpg

传统历史土壤图融合了老一辈土壤学家们的心血和经验,这些传统土壤图中的边界和图斑类型是现代数字土壤制图的重要依据之一。

2021-07-02

土地利用规划图参考样式.rar

文件中含有两个符号样式,解压后,将符号库style文件复制到C:\Program Files (x86)\ArcGIS\Desktop10.5\Styles目录下,在arcgis样式管理器中将其添加至列表,然后再在符号系统中改对应地类的颜色,ArcGIS默认的符号库是"ESRI.style",这里,我们需要选择自己的样式库作为默认的符号库(必须这样做,后面才能自动关联),步骤是,打开菜单栏【自定义】-【样式管理器】-【样式…】-【将样式添加自列表】-在打开圣诞框选择自己的样式文件 - 在样式列表中勾选自己的样式-【设为默认样式列表】

2019-11-17

qq消息声音

厌倦了qq默认的消息声音,可以试试这款音乐包,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声音。

2014-02-28

matlab图像处理全套代码,方便快捷易操作

matlab图像处理全套代码,方便快捷易操作,很好的demo

2013-01-15

OFFICE2010日历控件

2010office中没有日历控件,我从网络上搜索得到了解决办法,现在分享给大家,这是一个批处理,是从2007中提取的文件,安装注册必须是管理员身份 SET OfficePath=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 Copy MSCAL.CNT_2052 "%OfficePath%MSCAL.CNT" Copy MSCAL.DEP_2052 "%OfficePath%MSCAL.DEP" Copy MSCAL.HLP_2052 "%OfficePath%MSCAL.HLP" Copy MSCAL.OCX_2052 "%OfficePath%MSCAL.OCX" C:\Windows\system32\Regsvr32.exe "%OfficePath%MSCAL.OCX" 批处理中的这句话 SET OfficePath=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 其中的d:\是你自己的office的安装路径,比如我自己就是d:\,右键批处理编辑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内容

2013-01-03

GIS初学者的资料(5)

GIS初学者的资料,从这一系列的书中可以了解很多GIS的知识。

2012-12-15

GIS初学者的资料(4)

GIS初学者的资料,从这一系列的书中可以了解很多GIS的知识。

2012-12-15

GIS初学者的资料(3)

GIS初学者的资料,从这一系列的书中可以了解很多GIS的知识。

2012-12-15

GIS初学者的资料(2)

GIS初学者的资料,从这一系列的书中可以了解很多GIS的知识。

2012-12-15

GIS初学者的资料(1)

GIS初学者的资料,从这一系列的书中可以了解很多GIS的知识。

2012-12-15

SPSS18.0教程中文完整版

SPSS分析软件,从入门到精通,这本书里面介绍的十分详细,值得一看……

2012-12-15

C_程序注册激活代码

这是一个C语言写的程序注册激活代码示例,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2-12-15

数码摄影师Photoshop魔法

当你完成自己的摄影结果想做后续的处理时,这本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让你轻松掌握PS技巧!

2012-12-15

笔记本故障速查

有了这本书,笔记本一些的常见故障就一目了然,可以自己动手处理啦……

2012-12-15

arcgis10中文帮助-专业库-地理处理1通用使用工具

Arcgis10 工具简介与介绍……有详细的说明

2012-08-23

vs2008 最新皮肤设置文件

这是最新的vs2008皮肤设置文件,使用方法是 工具->导入和导出设置->导入选定的环境设置->下一步 ->否,仅导入新设置,覆盖我的当前设置->下一步 ->浏览(选择刚才下载的皮肤设置文件)->下一步 ->完成

2011-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