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数字图像处理在车牌识别中的应用

数字信号处理的算法需要利用计算机或专用处理设备如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和专用集成电路(ASIC)等。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及设备具有灵活、精确、抗干扰强、设备尺寸小、造价低、速度快等突出优点,这些都是模拟信号处理技术与设备所无法比拟的。

2011-09-20

SONY摄像头全套设计资料

SONY 摄像头 电路图 原理图 ICX405 CXD3142 CXA2096 Protel 打开

2011-04-16

DSP入门教程 开发学习用途

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重头戏来了,D.S.P 是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的缩写,也就是数位讯号处理器,可是不是说CDS/AGC出来是模拟讯号吗?因此DSP里头包了一颗Decoder (A/D Converter, 模拟数位转换器),先把模拟转成数位,再做一大堆的运算(颜色,亮度,白平衡…..),然后再把数位转模拟(Encoder,也是包在DSP里头),就是视频输出了。挺复杂的,我们所谓的方案就是以用那颗DSP来说的)

2011-02-14

Matlab 信号处理宝典

信号处理,用Matlab实现,对信号进行分晰,对学习有一定的帮助,希望你的学习有一定的帮助。 介绍了常用的命令和使用方法,以及编程实现。

2011-02-14

交通灯的FPGA设计与实现(含有源程序)

可编程器件的广泛应用,为数字系统的设计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由于可编程器件可以通过软件编程对硬件的结构和工作方式进行重构,使得硬件的设计可以如同软件设计那样快捷方便。由于高速发展的FPGA/CPLD兼有串、并行工作方式和高速、高可靠性的特点,在电子系统设计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通常使用硬件描述语言(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HDL)进行数字电子系统设计。目前应用广泛的硬件描述语言有:VHDL语言, Verilog HDL语言,AHDL语言。VHDL语言由于具有强大的行为描述能力和丰富的仿真语句从而成为系统设计领域最佳的硬件描述语言。

2010-11-04

数字图像处理在车牌识别中的应用

针对交通管理系统的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通过对车牌特征和定位技术的探索,提出了汽车牌照字符识别系统。系统采 用Radon变换对车牌进行倾斜校正,并运用投影直方图进行分析,实现了车牌字符的分割,最后简述了字符识别原理和模板匹配在字 符识别中的应用方法。由实验结果可知,系统能准确实现车牌的定位、校正、分割和识别,具有良好的性能。

2010-11-04

计算机测控技术研究与实现

计算机测控技术原理与实现,输入通道的信号可分为数字量和模拟量, 状态量:关注信号的状态(0或1); 开关量:关注开关的状态(闭合或断开); 脉冲量:关注脉冲信号的脉冲个数,信号的边沿状态以及频率、周期、占空比等

2010-11-04

FPGA现状与发展,阐述了目前主流FPGA系列即Xilinx系列、Altera系列

文章分析了FPGA的发展历史,详细阐述了目前主流FPGA系列即Xilinx系列、Altera系列 的产品特点,最后概述了FPGA的发展方向。FPGA今后主要朝高集成度、高速度、低功耗、低价 格、系统集成方向发展。

2010-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