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操作系统中C盘根目录下的一个文件“BOOT.INI”

  你可能在你的电脑中安装多个操作系统,在电脑通电自检扫描时会出现一个启动菜单,他列出了你的电脑上安装的所有的操作系统,用户使用上 键可以选择进入那个统。实际上这一切都源于这个BOOT.INI文件。这个文件一般为隐藏只读的系统配置文件。查看他据我知道的有两种方法:一:去掉他的隐藏的属性,即可以用记事本打开他。二:在“开始“中运行msconfig.exe,在弹出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对话中单击“BO

2008-08-05 13:00:00 2355 1

实现树分支的js控件dtree及其使用说明和相关例子,源码网站为(www.destroydrop.com/javascript/tree/)

dtree是一种强大的实现js树的控件,它提供了良好的使用接口,可以实现自定义tree的内容。调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使用和写出自己风格的tree来。

2009-03-17

scjp 考试sl275英文教材

scjp java认证教材。有兴趣的或有意向考java认证的可以看一下。

2008-09-22

sl275教材中文word版

scjp java认证教材。 有兴趣的或有意向考java认证的可以看一下。

2008-09-20

JavaScript从入门到精通教程

JavaScript从入门到精通教程<br>感谢制作人!<br>版权:谁看就是谁的!<br>

2008-07-21

sqlserver2000 驱动

sqlserver2000 两种驱动<br>第一种包含3个jar包<br>第二种包含1个jar包<br>都很好用!

2008-07-21

oracle9_10驱动

oracle9 oracle10 驱动

2008-07-21

Thinking.In.Java第三版

Thinking.In.Java第三版

2008-06-23

Oracle PL-SQL语言初级教程.pdf

Oracle PL-SQL语言初级教程

2008-06-23

javascript 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是一个描述字符模式的对象。 <br>JavaScript的RegExp对象和String对象定义了使用正则表达式来执行强大的模式匹配和文本检索与替换函数的方法

2008-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