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鼠标连点器、鼠标点击器

鼠标点击器

2021-04-06

更改管家婆用户密码

这个工具可以在遗忘超级用户密码的情况下更改密码。这个工具纯属个人兴趣开发,如果干坏事,请自行承担责任。

2016-05-23

xps转pdf工具

这个工具可以十分的方便把XPS转为PDF

2016-05-23

电脑硬件压力测试工具

测试电脑各个部件的最大工作状态。 测试电脑最大负荷下是否死机。

2014-08-09

bat cmd 转 exe 工具

加密BAT/CMD批处理文件利器。 可以转成EXE文件,可以加自己的图标。

2014-08-09

CAD DWG文件格式转换工具

DWG文件格式转换工具个人版 可以转换CAD的文件为JPG/GIF等等。

2014-03-31

腾达TEL6880S路由固件

腾达TEL6880S路由固件 看说明,注意对应版本。

2013-05-04

IPS制作ICO图标插件

PS制作ICO图标文件增效 很多同志想制作ICO图标却没有专业的软件,实在很郁闷,现在俺收藏的一个PS增效文件给大家共享,有了这个增效你就可以用PS做自己喜欢的ICO图标了。(什么?你想把桌面快捷方式的图标改为MM的照片?你可太有才了,这样PMM) 顺便吧一个“PSD缩览图补丁.exe”压到里面了,想必用PS8.0以上版本的同志一定们用得着。“PSD缩览图补丁.exe安装时请按默认路径安装。 PSD缩览图补丁那个文件的图标就是俺用PS加了ICO增效做的 ICO增效安装方法: 解压后,将ICOFormat.8bi文件复制到如下目录再次启动PS,现在就可以PS的“另存为”对话框的“格式”下拉列表中选择ICO格式了。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2\Plug-Ins\文件格式 ————————选读———— 文件尺寸必须限制在255*255像素以内,否则不能保存ICO格式。而且文件必须是RGB模式。 有没有发现很多图标是带透明的? 呵呵,只要在PS做上透明,保存时候自然就透明了 比如像俺这样,另存ICO就OK了……

2013-05-04

金士顿SK6226AA主控8G盘(98DE9482闪存)U盘量产工具

金士顿 SK6226AA主控 8GU盘 (98DE9482闪存) U盘量产工具

2013-05-02

SK6211_20090227_ba量产工具

量产sk6211SK6211_20090227_ba金士顿 完整版。

2011-10-18

4G金士顿U盘量产工具

SK6211_20080125 4G金士顿U盘量产工具

2011-10-15

ezb6_cn光盘引导制作

非常好用的光盘引导制作软件,系统封装好帮手。

2011-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