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pu-Z 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

  Cpu-Z 是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检测软件之外,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此类软件就数它了。它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当然,对于CPU的鉴别我们还是最好使用原厂软件。

2009-03-27

用Copy Handler复制文件

怎样使用Copy Handler复制文件? 如果已经选择使用右键菜单: 使用鼠标右键拖拽一些文件/夹到某个地方,或者右键单击它们时,在环境菜单中都会出现使用(CH)进行操作的菜单。 复制某些文件到剪贴板 (在资源管理器中选择一些文件,使用键盘按ctrl+C或在资源管理器环境菜单中选用“复制”),然后在其它地方使用'(CH)粘贴'或'(CH)选择性粘贴...'命令。如果用户已经设定使用了'监视剪贴板'- 在复制一些文件到剪贴板之后,会自动弹出一个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用户可以选择复制的目标文件夹和操作的类型。 如果用户已经在选项中选用了'替代操作系统中的鼠标左键拖拽操作(正在测试中)'并且用户使用的是较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Me, 2000 或 XP)。用户也可以在使用鼠标左键拖拽文件操作和使用Windows的'粘贴'(Ctrl+V)命令时调用Copy Handler

2009-03-27

QQ垃圾清理器~加快QQ运行速度

QQ垃圾清理器,绝对不会删除聊天记录。还能加快QQ运行速度,很好用的。

2008-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