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arch64 tensorflow 安装包

aarch64 tensorflow 安装包,编译很久才编好的。aarch64 tensorflow 安装包,编译很久才编好的。

2019-04-22

arm64 libc 库。可解决libc版本过低问题。

arm64 libc 库。可解决libc版本过低问题。arm64 libc 库。可解决libc版本过低问题。

2019-04-22

3559a 平台facenet 模型.128d。

3559a 平台facenet 模型.128d。从开源caffe 模型转换成hisi nnie 的wk 文件.

2019-04-22

android 应用开发入门

最近在学android 应用开发,发现一个不错的资料。只要1分.辛苦分。

2011-10-27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doc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doc 是做网站的一本好书。 下载后请评论。

2010-05-26

c语言经典代码---编程必看

c语言经典代码。c语言经典代码。c语言经典代码。c语言经典代码。c语言经典代码。c语言经典代码。c语言经典代码。c语言经典代码。下载后请评论。谢谢。

2010-05-26

网口调试软件,通过pc的网口以TCP/UDP协议和下位机通讯。

网口调试软件,通过pc的网口以TCP/UDP协议和下位机通讯。是做嵌入式网口通讯程序开发的必备工具。

2010-05-26

pdf文件密码破解器

解决了加密文件不能打开和复制修改的问题。此版本已经破解,可以直接使用。只要1分就能下载!鄙视高分的资源~希望以后所有的资源都是1分! 有问题发邮件给我:[email protected]

2010-05-24

usb芯片d12开发设计文档

usb芯片d12开发设计文档,有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的13个文档。不懂英文也能搞开发~呵呵。

2010-05-19

atsam9261中文手册

atsam9261中文手册,这个也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现在英文资料看的实在太累了~呵呵。

2010-05-19

qt写的波形显示和分析控件

qt写的波形显示控件,简单,可读性高。目前功能有波形显示,右键点击时显示坐标,x,y轴单位设置,波形放大和恢复。下载后可修改和增加自己需要的功能。抱歉,没有注释在上面,把不理解的代码拷贝下来发到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帮你注释。

2010-05-19

qt4中文开发手册~~~~~~~~

qt4中文手册,qt4中文手册,qt4中文手册 没有积分的发我邮件,直接传给你。 [email protected]

2010-03-29

Source+Insight3.5

Source+Insight3.5Source+Insight3.5Source+Insight3.5.没有积分的发邮件给我我直接传给你[email protected]

2010-03-29

s3c2440中文手册

s3c2440中文手册,比较难找哦~s3c2440中文手册,比较难找哦~

2010-03-29

makeqpf,linux字库转换工具

将ttf,bdf格式的字库文件转换成最适合qt的qpf格式文件。

2010-03-02

smdk2440上linux移植的方法

包括交叉编译环境的建立,内核的裁剪,驱动的加载,文件系统的加载,qt的开发步骤等。

2009-09-24

power pcb使用说明。

是本人自己制作的pps档。详细介绍了从power pcb的界面功能菜单的说明,工具栏的使用,以及出gerber时的配置方式。2分就当是我的辛苦费。资源不好的地方请留言指出。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