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8256 English datasheet

The M28F256 FLASH Memory Is a non-volatile memory which may be erased electrically at the chip level and programmed byte-by-byte. It is organised as 32K bytes of 8 bits. It uses a command register architecture to select the operating modes and thus provides a simple microprocessor interface. The M28F256 FLASH Memory is suitable for applications where the memory has to be reprogrammed in the equipment. The access time of 100ns makes the device suitable for use in high speed microprocessor systems.

2010-12-11

CY37064P100

新的CMOS器件Ultra37000™系列产品提供了一系列高密度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系统的性能。该系列产品的设计Ultra37000带来的灵活性,易用性和性能的22V10高密度的CPLD。该架构是基于一个数字逻辑是由一个可编程互联连接块矩阵器(PIM)。每个逻辑块自身的特点阵列产品来说,产品长期分配器,16个宏单元。从分配的PIM逻辑块产出和所有信号输入引脚的逻辑块的投入。

2010-09-01

常规LVDS接口液晶屏定义

常规LVDS接口液晶屏定义 常规LVDS接口液晶屏定义 常规LVDS接口液晶屏定义

2010-07-02

proteus学习教程和相关资料

该资源包括:Proteus教程入门、电路原理图设计、Keil与proteus完美结合教程、Proteus_与单片机实时动态仿真、Proteus_自学教程上等内容

2009-10-29

ICL7106-ICL7107芯片资料

这是ICL7106-ICL7107的芯片内部资料和它的固有参数特性

2009-10-09

谭浩强c语言word版全本

该资料比较基础,但是凡是学东西都是从基础上慢慢成长的,对于C语言初学者有一定帮助!

2009-08-24

手提式超声波测距仪论文

介绍一种基于用单片机控制超声波测距仪。该测距仪操作简便,误差小。

2009-06-24

单片机程序的下载软件和USB驱动

在单片机程序调试过程中,要向单片机芯片里面烧录程序,该软件和驱动能方便快捷地实现烧录程序,而不需要烧录机的麻烦操作。

2009-05-26

与单片机相关的传感器技术

在做单片机有一定基础的朋友,做做与传感器技术有关的单片机,更显示出单片机的智能化

2009-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