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MFC单文档的框架界面_DEMO(含源代码,可扩展)

MFC单文档的框架界面,含源代码,可任意修改和扩展。实现了框架的Demo,右下角带有弹出菜单:还原、前端显示、退出等。工具栏也有修改

2010-07-28

实现2D、3D效果的饼图统计demo

实现2D、3D效果的饼图统计demo,实现方法简单,需要CGraph类

2010-06-28

界面编程各种技巧汇总(含源代码)

各种界面设计与编程的技巧实例,含详细文档介绍并附源代码

2010-01-12

FindBugs安装和使用说明

FindBugs 是一个静态分析工具,它检查类或者 JAR 文件,将字节码与一组缺陷模式进行对比以发现可能的问题。有了静态分析工具,就可以在不实际运行程序的情况对软件进行分析。不是通过分析类文件的形式或结构来确定程序的意图,而是通常使用 Visitor 模式。

2009-08-17

二进制翻译中跳转表恢复case语句

本文针对IA-64跳转表的特性,提出了一种与机器和编译器无关的恢复跳转表和它们的目标地址的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基础是过程内切片技术和表达式替换技术。通过这些技术,可以将包含索引跳转的过程代码转换成一般的形式,同时可以确定跳转表装入位置和包含的信息。最后通过实验可以说明,该方案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二进制翻译的覆盖率。

2009-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