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与西门子PLC测试程序.zip

使用C#WPF程序与西门子S71200/S71500PLC通信,实现数据实时采集,入数据库,实时趋势图显示,实时报警功能,伺服电机,回零,复位,Jog,绝对定位,相对定位等操作。实现历史数据查询,手动操作,IO实时监控等功能。PLC仿真程序采用S7-1517系列PLC,实际项目中支持西门子S7-1200,S7-300/400,S7-1500。上位机与PLC采用sharp7协议通信,程序有短线重连功能。本程序稍加修改可用于实际项目中。

2021-07-25

C#与台达PLC串口通信.zip

可同步读取与写入数据。可通过双击修改当前状态或数据。

2021-02-17

C#编写的调色板小工具

简单实用的调色工具,支持CMYK模式

2020-07-25

C# 队列(Queue)的使用

队列(Queue)代表了一个先进先出的对象集合。当您需要对各项进行先进先出的访问时,则使用队列。当您在列表中添加一项,称为入队,当您从列表中移除一项时,称为出队。

2020-04-14

Combobox下拉列表显示图片.zip

在COMBOBOX下拉框中显示图片。

2020-03-15

UserEsiFiles.zip

文件包含IS620N-Ecat_v2.5.5.xml、Servotronix_CDHD_PC0_RV0.xml两个Ethercat描述文件。

2019-11-25

DELTA DVP Series PLC.zip

本工具通过c#编写,可以台达DVP 系列PLC进行MODBUS ASCII通信。可对PLC寄存器进行读取和写入.监控设备寄存器地址。

2019-11-16

分期付款演示.exe

本软件利用计算机内不及时,实现一个分期付款功能。共设有3期密码。没一期时间到输入相应的密码即可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三期密码全部输入后,可永久使用。

2019-08-21

串口数据采集.zip

一个简单的串口通信工具。可接收ASCII与二进制数据。可连接扫码枪、短路测试仪、焊机等支持RS232串口通信的设备。

2019-07-09

公司抽奖系统

C#写的一个抽奖系统,导入公司员工姓名,工号等信息即可。

2019-01-29

C#与三菱PLC以太网通信

本工具使用C#语言编写,可以对三菱PLC的数据进行读取和写入。

2019-01-25

进制转换工具

一个简单的10进制转换工具.可将10进制数转换为对应的ASCII码。

2019-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