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RVDS4.0破解文件

RVDS4.0破解文件。内部拥有详细的破解说明。

2015-12-21

新编MCS-51单片机应用设计.pdf

比较新的新编MCS-51单片机应用设计教程!

2014-05-30

CAN通信测试工具 canutiles 3 0 2

1 用线将两台S3C2440的CAN口连接起来 2 然后一个板子用于发送 另一个板子接收 如图2是接收的结果 发送命令具体看man帮助 CAN通信测试工具 canconfig c can配置工具; candump c can接收工具; cansend c can发送工具;">1 用线将两台S3C2440的CAN口连接起来 2 然后一个板子用于发送 另一个板子接收 如图2是接收的结果 发送命令具体看man帮助 CAN通信测试工具 canconfig c can配置工具; candump c can接收工具; cansend c can发送工具 [更多]

2014-05-30

keil使用教程.doc

keil使用教程.doc ,描述如何使用keil的开发和使用!

2012-12-21

Keil实例教程.pdf

Keil实例教程,简单描述如何使用keil作为嵌入是开发工具!

2012-12-21

opc核心源码

opc的核心源码解析,描述了opc的开发原理,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和研究!

2012-12-21

开源的opc服务器

开源的opc服务器的程序,是俄罗斯人写的在vc下开发的轻量级的opc服务器!

2012-12-21

opc配置工具就说明

如何配置服务器上的opc服务器 如何配置客户端上的服务器 如何安装opc服务器

2012-12-21

MODBUS通讯协议完整版

完整的Modbus通讯协议!详细简介了modbus通讯协议的具体内容,多种不同的modbus类型都有具体讲解!

2012-06-21

opc测试工具链接到opc服务器

用于opc服务器的测试,可以很好读出服务器中的各个数值!

2010-07-23

OPC Automation 2.0

OPC Automation 2.0 的动态组件,引用这个可以很好的实现同opc服务器的链接获得,实现opc服务器客户端的开发!

2010-07-06

用vb来制作的简单的计算器

教你如何用vb来制作简单的计算器 定义: Private strCaculateType As String '存放运算类型 Private dblNum1 As Double '存放被加数、或被减数、或被乘数、或被除数 Private dblNum2 As Double '存放加数、或减数、或乘数、或除数 Private blnFlag As Boolean '标记是否已经输入加数、或减数、或乘数、或除数

200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