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T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 Qt 的double类型转成QString类型并去掉小数后多余的0 , 且将末尾数字进行四舍五入(让很长的数字不以科学记数法显示)。正则表达式输入格式,输入形式 (不包含大括号) :[ 111,111 ] 逗号及后面的那个是可选的。校验密码强度,密码的强度必须是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不能使用特殊字符,长度在8-10之间。输入框:由数字和字母组成,并且要同时含有数字和字母,且长度要在8-16位之间。必须包含一个大写,一个小写字母,一个数字,一个特殊字符,且长度为8到16位。

2024-02-18 10:03:01 21

原创 Linux下的应用程序打包

原文地址:http://blog.solrex.cn/articles/packaging-1-src.html相信很多朋友都曾经为方便做某件事写过自己的小程序(像我写过的),但很多怕都是藏在深山没人识,最后不了了之,自己也把它们丢在角落里忘记了。把这些小工具上传到技术论坛或者 CSDN 下载频道之类的网站,还是能收到一些关注的,而且还能攒积分和声望。但是为什么不把它们发布出去呢?估计有几个原因:源代码太乱,编译又挺复杂,不好意思给别人看;二进制程序包不会打,不知道该怎么发布。

2023-11-06 18:22:35 100

转载 编译QT交叉编译链教程

1、在ARM板子运行QT程序之前,需要将刚刚在Ubutun编译的ARM版本的QT库拷贝到板子里面,也就是:"/home/jank/A33/a33_qt5_linux/lib"路径下的,然后在ARM中使用 export 的方式将所用到的QT库加入到环境变量中,不然会出现缺少xxx.dll的报错。

2023-07-26 09:20:17 295 1

转载 Linux命令行参数前加杠-和不加杠的区别

参数前“-”的表明后面的参数是字符形式。参数前“–”的则表明后面的参数是单词形式。参数前有横的是System V风格。参数前没有横的是BSD风格。

2020-03-10 16:37:35 600

原创 C语言基础之for循环

在for循环里定义的局部变量在每次循环结束后都会被释放,在下一次循环时重新被定义。int i;for(i=0;i<5;i++){ int ret; printf("ret = %d\n",ret); ret++;}//每次循环打印的ret的值是每次重新定义的局部变量随机值...

2020-03-07 12:09:29 123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