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ultisim的交通灯控制系统.zip

包含ms14和word文档实验报告 十字路口交通管理系统设计需要实现像现实中的十字路口一样可以进行直行、左拐、右拐以及行人通行等功能。根据要求,设计如下功能: 1) 信号灯倒计时 2) 主干道直行与左拐分开,同时右拐按照现行交通规则可以直接靠右拐弯 控制主干道东西、南北方向直行可绿灯通行35秒,左拐绿灯通行15秒,红灯75秒,红绿灯交替时黄灯闪烁5秒 3) 人行道与主干道分开,有单独的通行绿灯和禁行红灯显示,人行道绿灯亮起各方向均亮红灯,切实保障行人安全。人行道绿灯20秒,红灯55秒 4) 设计自动手动切换信号灯模块,可以根据情况选择通行方向。自动模式下根据设定的初值红绿灯交替亮起,手动模式下可以自行调节灯的亮灭情况 5) 设有夜间模式,从22:00到次日5:00各方向黄灯不断闪烁 6) 南北方向亮红灯时,东西方向亮绿灯;南北方向亮绿灯,东西方向亮红灯

2020-06-18

实验十数据采集电路.docx

设计实现下图(教材 297 页图 10-23)所示的数据采集电路,利用 FPGA直接控制 ADC0809 对模拟信号进行采样,将转换好的二进制数存储到 RAM 存储器中。图中 RAM 调用 LPM 功能模块定制实现。 写出下图电路的完整 VHDL 代码,并进行仿真测试。

2020-06-18

multisim交通灯设计.doc

十字路口交通管理系统设计需要实现像现实中的十字路口一样可以进行直行、左拐、右拐以及行人通行等功能。根据要求,设计如下功能: 1) 信号灯倒计时 2) 主干道直行与左拐分开,同时右拐按照现行交通规则可以直接靠右拐弯 3) 行人通行分别跟着同方向直行车辆一起通过马路 4) 设计自动手动切换信号灯模块,可以根据情况选择通行方向 5) 在交替之前,从第五秒开始黄灯闪烁至结束 6) 夜间模式,从22:00到次日5:00各方向黄灯闪烁 7) 东西方向直行时,东西方向左拐以及南北方向直行和左拐均为红灯;东西方向左拐时,东西方向直行及南北方向直行和左拐均为红灯;南北方向直行时,南北方向左拐以及东西方向直行和左拐均为红灯;南北方向左拐时,南北方向直行以及东西方向直行和左拐均为红灯

2020-06-18

电梯系统报告.doc

本次课程设计旨在设计完成一个六层客梯随机控制系统(类似学院电梯)。乘客可对电梯发起呼叫请求,系统接受请求信号后到达乘客所在楼层,待电梯开门后乘客可进入电梯并选择目标楼层。按下目标楼层后,电梯将开始运行直至将乘客送出。此外,电梯系统还需具备故障报警、显示楼层等功能。 (2)功能分析 由需求分析,可得电梯需具备如下功能: 1. 六层电梯随机控制功能:乘客可在1~6的任意一层发起呼叫请求,目标楼层亦可为1~6中任意一层; 2. 梯内梯外控制功能:梯外可选择电梯的上行、下行方向,梯内可实现目标楼层的选择及控制电梯的开合(仅在电梯停靠时有效); 3. 楼层指示、请求信号指示功能:电梯运行过程中,可显示电梯的目标楼层及运行过程,乘客发出请求信号后,应有相应指示灯变化; 4. 故障报警功能:电梯运行出现故障时,有指示灯、声音信号作为提示。

2020-06-18

寄存器加法器.docx

含时序仿真、代码、RTL网表 掌握VHDL描述时序电路的方法,学会用VHDL设计4位寄存器加法器。同时电路应支持无符号数,其中复位是异步复位。要求写出VHDL代码,并导出RTL网表。最后通过时序仿真为A,B赋不同的值,以检验电路的正确,同时加深对时序电路的认识。

2020-06-18

74190.docx

74190 的预置是异步的。当置入控制端( LD )为低电平时, 不管时钟CP 的状态如何,输出端(Q0~Q3)即可预置成与数 据输入端(D0~D3)相一致的状态。190 的计数是同步的,靠CP 加在4 个触发器上而实现。当 计数控制端(CT )为低电平时,在CP 上升沿作用下Q0~Q3 同时变化,从而消除了异步计数器中出现的计数尖峰。当计数 方式控制(U /D)为低电平时进行加计数,当计数方式控制(U /D)为高电平时进行减计数。只有在CP 为高电平时CT 和 U /D 才可以跳变 190 有超前进位功能。当计数溢出时,进位/错位输出端 (CO/BO)输出一个低电平脉冲,其宽度为CP 脉冲周期的高 电平脉冲。

2020-06-18

奇偶校验电路.doc

用同步时序电路对串行二进制输入进行奇偶校验,每检测5位输入,输出一个结果。当5位输入中1的数目为奇数时,在最后一位的时刻输出1

2020-06-18

交通灯控制器.docx

学校拟在校园中繁忙的学术路(A)和文化路(C)的十字路口安装交通灯,每条路上安装一组红黄绿交通灯来控制交通。还分别在两条路上安装了两个传感器TA和TC,当路上有人时,传感器输出1,没人输出0。采用VHDL的有限状态机来设计一个交通灯控制器Controller,要求实现以下控制功能: 1.按下复位键RST时,学术路上的绿灯亮,文化路上的红灯亮。 2.每隔5秒钟,控制器检查学术路传感器的输出。 3.若学术路上有人,灯不改变;若学术路上没人,则此路变为黄灯亮并保持5秒钟,然后变成红灯亮,同时文化路上变为绿灯亮。 4.此状态下,每隔5秒钟,控制器检查文化路是否有人。若有人,保持绿灯亮;若没人,则此路变为黄灯亮并保持5秒钟,然后变成红灯亮,同时学术路上变为绿灯亮。 5.状态机采用周期为5秒的时钟信号。

2020-06-18

信息论与编码.zip

内包含信息论与编码第一到六章的课程讲义,公式齐全,适用于考前复习,言简意赅,均为亲自整理,为pdf形式,便于查看!

2020-06-18

高频电子线路实验报告.docx

含multisim详细仿真截图以及解释说明,包括电路图、数据分析、实验谜底、实验要求和实验结论,篇幅较长,整理不易!

2020-06-18

MF47万用表课程设计.doc

内包含multisim仿真截图,以及相关数据分析、误差分析,对于万用表的课程设计有较大帮助,含电路图等详细过程

2020-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