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数据库是数据管理的最新技术,它作为信息系统的核心和基础,在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数据库课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及信息管理专业的重要课程。

2018-09-27

Foxit Reader绿色版

Foxit Reader绿色版,Foxit Reader(旧名:Foxit PDF Reader),是一套用来阅读PDF格式文件的软件,由福建福昕软件所研发;2009年9月3日推出3.1.1 Build 0901最新版本。Foxit Reader是一套自由使用的软件,操作系统主要以Microsoft Windows为主,且只要有Win32执行环境的操作系统上皆可使用。

2013-07-25

CSS完全参考手册

级联样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简称“CSS”,通常又称为“风格样式表(Style Sheet)”,它是用来进行网页风格设计的。比如,如果想让链接字未点击时是蓝色的,当鼠标移上去后字变成红色的且有下划线,这就是一种风格。通过设立样式表,可以统一地控制HMTL中各标志的显示属性。级联样式表可以使人更能有效地控制网页外观。使用级联样式表,可以扩充精确指定网页元素位置,外观以及创建特殊效果的能力。

2011-12-24

DHTML手册chm文件

DHTML是Dynamic HTML的简称,就是动态的html,是相对传统的静态的html而言的一种制作网页的概念。所谓动态HTML(Dynamic HTML,简称DHTML),其实并不是一门新的语言,它只是HTML、CSS和客户端脚本的一种集成,即一个页面中包括html+css+javascript(或其它客户端脚本),其中css和客户端脚本是直接在页面上写而不是链接上相关文件。DHTML不是一种技术、标准或规范,只是一种将目前已有的网页技术、语言标准整合运用,制作出能在下载后仍然能实时变换页面元素效果的网页设计概念。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