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10-vn.py 2.2.0源代码深入分析210326.docx

vn.py是基于Python语言的量化交易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开源量化交易平台之一。 vn.py是机构级别的量化交易软件,掌握vn.py框架原理并且熟练使用,有利于快速入门量化交易,搭建自己的量化交易系统,也可以在机构中找到与量化岗位相关的工作。 本文是原创作品,针对vn.py的最新版本2.2.0(2021年3月26日发布),从源码的下载、安装、主程序入口、主窗口入手,先跟您一起把源码运行起来。再聚焦于vn.py的一个重要应用“CTA回测”,从各个层次上分析其源码,包括相关的数据库操作、多线程机制、事件引擎机制等,把这个应用从顶到底,再从底到顶贯通起来。明白了这些内容,再分析其它的功能就会事半功倍。 本文适合想要分析 vn.py源码的人,还要看清楚软件版本,否则请不要下载,免得浪费积分。

2021-04-02

Qt编写的股票行情分析软件(可执行文件)

“普吸金 - 形态与趋势相结合的时间序列模式识别系统”使用包括艾略特波浪理论在内的各种智能分析手段,对股票的价格走势进行分析预测,并对各操作策略进行模拟。 功能包括:显示股票列表,获取行情数据,显示K线图,支持50多种技术指标,支持用艾略特波浪理论数浪,选股功能,账户管理,策略模拟等。 开发环境:Qt 5.13.1。 本资源是编译后的可执行文件,下载不需要积分。您可以先执行一下,看看系统效果(有《使用说明》供参考),是否感兴趣,再决定是否去研究代码。我还上传另一个资源,是本系统的源代码,那个是要积分的。

2020-12-10

vn.py 2.0.7代码分析入门.docx

vn.py是基于Python语言的量化交易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开源量化交易平台之一。 vn.py是机构级别的量化交易软件,掌握vn.py框架原理并且熟练使用,有利于快速入门量化交易,搭建自己的量化交易系统,也可以在机构中找到与量化岗位相关的工作。 本文是原创作品,针对vn.py的最新版本2.0.7,从源码的下载、安装、主程序入口、主窗口入手,先跟您一起把源码运行起来。再聚焦于vn.py的一个重要应用“CTA回测”,从各个层次上分析其源码,包括相关的数据库操作、多线程机制、事件引擎机制等,把这个应用从顶到底,再从底到顶贯通起来。明白了这些内容,再分析其它的功能就会事半功倍。 本文适合想要分析 vn.py源码的人,还要看清楚软件版本,否则请不要下载,免得浪费积分。

2019-10-20

策略为王源代码(for VS2015)

策略为王是一个很老的股票交易软件,包括行情接收、显示、技术指标、策略模拟等。功能很全,该有的都有,在当时也算是专业软件。 不知何故后来人家不再使用,也不再维护,就把源码放出来共享,一群好人啊!这是目前通过正常途径能够找到的最好的开源交易软件,也是最好的C++示例系统之一。无论您是有意从事股票/期货的自动交易,还是学习C++编程,读它的源码都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就是这么做的。 策略为王最早的开发环境是VC6。我当时下的代码,最多升级到VS2003。据说能升到VS2005,我没试,但再往上肯定不行了。因为程序所用第三方控件库不支持更高版本的VS,这也是VS讨厌的地方。 后来我用QT编写自己的行情软件,就不再关注策略为王了。 最近兴趣重燃,发现网上有人家升级到VS2008的版本。原来的第三方控件库基本不再使用,功能及界面效果也大打折扣。未使用新的界面库,可以说程序变成了半成品,但这样也好,剩下的都是干货,更有利于研究和学习。无论如何,人家能升级到VS2008我还是很佩服的,做这个事的人应该是下了不少功夫,在此要表示感谢。 基于以前的积累,我对这些程序比较熟悉。在人家的基础上,我又做了点儿工作:把开发环境升级到了VS2015,改了几个错误,加了点儿小功能,加上了示例数据(让人一运行就能看到股票列表、技术图表和板块)。 传上来,谈不上共享精神,骗点儿积分。莫办法,有积分才能继续下载其它资源。 程序我在VS2015上已编译通过,这两天也一直在上面运行、修改。但不保证您的开发环境也能顺利通过,也许需要一些配置上的修改。如果您在编译过程中遇到问题,并不是我有意骗您,别生气,您可能需要点耐心,我要的1分也不多。 如果您使用其它的VS版本作为开发环境,可以去下载相应的版本,不用下载这个。据我所知,就CSDN上,从VC6到VS2010所有版本都有。 最后,祝您开发、学习有个好心情。

2017-08-09

Weka中文指南

Weka是最著名的开源数据挖掘软件。Weka工作平台汇集了当今最前沿的机器学习算法及数据预处理工具。其目的是让用户能够快速灵活地将现有的处理方法应用于新的数据集。它为数据挖掘实验的整个过程,包括数据准备、学习方案评估以及可视化输入数据和学习结果,提供了广泛的支持。 可以肯定地说,这是Weka目前最全面细致的中文指南。

2014-11-08

Tanagra(数据挖掘工具)中文指南

Tanagra(http://eric.univ-lyon2.fr/wricco/tanagra/)是使用图形界面的开源数据挖掘软件。Tanagra简单、好用、有特点、性能不错、适合初学、适合二次开发。 到目前为止,我既找不到Tanagra的中文书籍,也找不到Tanagra的中文文档,只好将Tanagra官网提供的英文指南进行了翻译整理,形成此文档,共100多页。还可提供软件的汉化版本。

2014-06-29

数据库原理讲义

非常精炼,快速学习数据库原理的最佳选择。

2011-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