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eotools 判断点线是否相交用到的jar库

/ 工厂GeometryFactory geometryFactory = JTSFactoryFinder.getGeometryFactory();// WKTReader WKTReader reader = new WKTReader(geometryFactory);// 线对象Geometry line = reader.read("LINESTRING(120 40,120 20)");// 点对象Geometry point = reader.read("POINT(120 .

2022-03-14 19:20:32 356

原创 物联通信之蓝牙(二)

上次说到,蓝牙出厂自带的UUID,每个厂商出厂的UUID 都会不同,可以通过一个工具来查看UUID非常方方便。查看UUID工具链接附上查看UUID截图:查看uuid 是连接蓝牙的重要一步,因为连接成功之后才能跟它数据通信。 连接成功之后也可以用这个工具跟连接通信,来测试蓝牙设备是否正常,也可以返回值。连接蓝牙设备 ,现在蓝牙设备 差不多都是BLE 4.0 蓝牙(BLE(Bluetooh Low Energy)蓝牙低能耗技术是短距离、低成本、可互操作性的无线技术,它利用许多智能手段最.

2020-09-18 17:01:55 250

转载 微信/QQ/TIM防撤回补丁

适用于 Windows 下 PC 版微信/QQ/TIM的防撤回补丁。支持最新版微信/QQ/TIM,其中微信能够选择安装多开功能。使用方法 首先,你的系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不支持XP。 .NET Framework 4.5或更高版本。低于此版本在打开程序时可能无反应,或者直接报错。 使用本程序前,先关闭微信/QQ/TIM。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本程序,等待右下角获取最新的补丁信息。 选择微信/QQ/TIM的安装路径。如果你用的.

2020-09-09 14:50:18 784

原创 Android Studio 打jar包同时class文件做混淆操作

Android Studio 里面有专门的混淆操作proguard-rules.pro 文件。 再内库lib的 bundle 文件 设置 minifyEnabled true 设置成功之后。配置proguard-rules.pro 里面的混淆配置,配置信息如下: -optimizationpasses 5-dontusemixedcaseclassnames-dontskipnonpubliclibraryclasses-dontpreverify-verbose-o.

2020-08-28 10:57:49 269

原创 Android Studio 打jar的 方法总结(无法生成jar,执行成功之后找不到jar包)

android 开发一般都是使用jar 直接add 项目里就可以 ,有时候给其他开发封装 一个功能jar包的时候,需要咱们封装一下jar ,下面讲下踩过的坑和注意的事项。 封装jar的前提使封装的 功能变成内库 内库的 添加方法 file-add-modler-lib ,添加方法不多说 然后把自己 想封装的方法 放进内库里面,开始正式封装 一般其他地方不懂,网上都可以找到对应的代码, 'build/intermediates/packaged-classes/relea.

2020-08-27 09:05:27 954

原创 物联通信之蓝牙(一)

物联时代已经来了,手机蓝牙可以与任何带蓝牙模块的设备通信,非常方便。每个蓝牙模块 或者蓝牙厂家都有自己的 UUID(服务通道,数据通道,接受通道),三个通道负责自己的功能,包括蓝牙的连接,数据写入,数据接收。 /** 蓝牙服务通道 */ public static UUID UUID_SERVICE = UUID.fromString(""); /** 蓝牙发送数据通道 */ public static UUID UUID_SEND = UUID.fromString(""); /.

2020-08-21 15:33:07 169

转载 Android Studio 升级3.6.1 后 Andriodmanifest 设置Activity 方向screenOrientation 报错

它只影响AndroidStudio 3.6+这里有什么问题?这个问题之所以出现,是因为android框架希望用户自己控制应用程序的方向,因此不建议限制应用程序的方向--例如,如果用户想在横向定位中使用应用程序,他只需翻转设备,传感器就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但当开发人员限制屏幕方向时,即使旋转传感器工作,应用程序也会保持预定义状态,这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用户的设备功能。Expecting '...

2020-03-24 16:06:41 1237 1

原创 第一个blog 做一个有blog的人

第一个blog 做一个有blog的人

2018-05-25 14:27:38 105

andriod GDAL 加载TIFF 图片格式文璟

亲测可用 找了很长时间

2022-10-27

okio 1.16 版 适合于低版本得gradle 比如 5.4.1

适合于低版本得gradle 比如 5.4.1 高版本的不兼容,可以试试这个版本 亲测可用

2022-04-27

geotools 判断点线是否相交 用的jar包

geotools 判断几何要素的交点 当时想到用的GDAL 但是 交点函数返回的对象总是null , 改用 GeoTools 这个库,需要用到jar 到官网上下载,主要是jts-core-1.16.0.jar

2022-03-14

谷歌AR开发之-两点测距

谷歌AR 使用arcore 平台,对机型有一定限制,里面有官方API和实例(两点测距),如果想测量需要单独写算法。看我博客里的算法文章

2022-03-07

GIS开发之- 空间坐标转换需要用到的 proj4j库(Java版本)

如果需要地理坐标 转换 投影做 可以下载这个库,java 资源很少,大部分都是 C语言需要编译

2022-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