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uperOneClickv1.7,一键ROOT

SuperOneClickv1.7,一键ROOT

2013-03-24

C#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

本文操作几乎存在于任何应用程序中,合理地处理文本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吸能。 本书详细阐述了.NET Framework处理文本的方式,学习如何使用String类和StringBuilder类在.NET中的构建字符串,讲述在字符串和其他数据类型之间转换时所涉及的一些问题,并论述了如何使用不同语言显示文本。本书还重点介绍了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匹配文本模式,描述了分组、替换和反向引用,并讨论了如何构建自己的正则表达式模式,以匹配具体的数据类型。最后,附录列出了String类和StringBuilder类的方法、属性和构造函数,以及许多正则表达式语法、选项和特殊字符。 本书适合从事.NET开发,并想在应用程序中提高文本处理效率的C#开发人员。

2013-03-24

w3shool全部教程

内含CSS 2.0样式表中文手册 w3shool全部教程 W3C_Javascript HTML5参考手册 等等

2013-03-24

与Char相应的宽字符集(unicode)操作函数

宽字符函数与CHAR函数的详细对比,非常实用

2010-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