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pgis读取图元属性错误处理

<br />成因:当从其它要素图层复制图元成为一个点或线文件后,用操作台调入统计图元属性时,会发生MDIEDI~1.EXE应用程序错误。错误描述:“0x0083cd7e”指令引用的“0x00000019”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处理方法:用W60_Conv装入,选择压缩存盘并重设缺省ID,然后保存文件。

2010-07-18 20:13:00 849

原创 关于《地质成图》在有些电脑上不能正常运行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地质成图系统》是基于AUTOCAD平台开发的辅助成图系统,在有些电脑上安装使用该系统时,某些模块运行时会出现——运行时错误’242’:要求对象——的错误而不能够正常使用。故障的成因是:操作系统安装ActiveX Killbit安全更新程序更新程序kb960715,系统补丁kb960715出于安全性考虑而限制了一些ActiveX控件的作用,如果窗体上使用MSFlexGrid等控件,便会出现上述

2010-05-03 21:44:00 1020

原创 安装Office 2003出现"错误代码1606 无法访问网络位置0"的解决方法

打开注册表,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将Fonts的键值由原先的“0”改为正确的本机路径。

2009-12-19 12:33:00 2995

原创 数据表中查询日期字段为空的记录并进行赋值的方法

为了取得日期字段为空的记录,将该字段输入某一日期。花了好长时间摸索才得到正确答案。1、 DataView dv = sytable.AsDataView();    dv.RowFilter = "归还日期 = null";   或dv.RowFilter = "归还日期 = ";    dv.RowFilter = "归还日期 = DBNull";     dv.RowFilter =

2009-08-31 22:50:00 2197

《常用地学计算工具》改进版

常用地学计算,包含椭球面积计算、新老图幅号计算及转换、高斯正反算、坐标转换等功能。 界面紧凑、提示明了、操作简单。 目前的版本为友情使用改进版。“椭球面积计算”计算结果与TD/T 1014-2007《 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技术规程》表D2完全一致。

2012-09-04

Mapgis工程文件查阅器

本次版本增添文件路径长度查阅功能。Mapgis文件全名(含路径)是不能超过127个字节(一个汉字为两个字节)。

2011-11-03

Mapgis工程文件查阅器

Mapgis6.7版本是地质行业使用较多的gis软件,但其存在诸多的缺陷,比如:工程文件与点线等项目文件不在同一文件夹,造成拷贝工程文件到别的位置后出现文件缺失问题;文件路径太长造成不显示的问题;“飞点”问题等等。就连经常使用的“老手”也会一时不注意而“中招”, 广大使用者不断总结经验,给出了很多有效的解决方法。在此我开发了这一共享软件,来查阅Mapgis6.7版工程文件上的内容,因是无偿的,所以功能相对简单,但是可以为你分析你的工程文件,更快找出问题所在。比如“飞点”问题,你可对照xy值很快找到出毛病的文件。好了,不多说了,你用过之后发现需要的改进或者急需添加的功能。请给我指出。联系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1-11-03

mapgis环境参数设置工具

主要应用于“win7系统下修改mapgis67的系统库”,不用启动加密狗,但需.net框架3.5以上的支持。

2011-07-29

地学常用计算工具-地质工作者必备的工具

常用地学计算,包含椭球面积计算、新老图幅号计算及转换、高斯正反算、坐标转换等功能。 界面紧凑、提示明了、操作简单。 目前的版本为友情使用版,以后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增添新功能。

2010-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