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范数

作者:魏通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473040/answer/102907063来源:知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下分别列举常用的向量范数和矩阵范数的定义。一、向量范数1-范数: ,即向量元素绝对值之和,matlab调用函数norm(x, 1) 。

2017-08-02 15:33:58 564

原创 卷积神经网络caffe

卷积神经网络caffe卷积神经网络是层级结构,但层的功能和形式做了变化,层包含:数据输入层 input layer卷积计算层 conv layerRelu激励层 Relu layer池化层  pooling layer全连接层  FC layer一、输入层 input layer1.1 图像预处理去均值:  把输入数据各个维度都中心化到0归一化:

2017-07-05 16:40:53 715

原创 YOLO下载安装

YOLO下载安装一、下载https://github.com/pjreddie/darknet测试阶段可以下载已经训练好的模型:http://pjreddie.com/media/files/yolo.weights二、make更改配置参数:执行make,我没有打开OPENcv的开关三、运行3.1 可以修改配置文件来更改这个过程,或者自定

2017-07-05 11:37:56 1412

翻译 C++的基础知识

1、C++和C的区别:C是一个面向结构的语言,重点在于算法和数据结构。C程序的设计考虑如何通过一个过程,对输入进行运算处理得到输出C++是一个面向对象的语言,重点在于如何构造一个对象模型,的核心是封装继承和多类   struct是public继承,而class是private继承引用函数重载操作符重载继承,虚函数的实现new delete1.1 struct和c

2017-05-29 15:30:42 212

图像处理中GAMMA校正的研究和实现

对图像处理中的 Gamma校正进行了详细分析 ,从 CRT(阴极射线管 )显示器和人类视 觉特性两方面分析了 Gamma校正的必要性 ,给出了 RGB三原色的非线性编码 ,并对 Gamma校正给出 了基于帧缓存颜色查找表的实现方法。

2018-01-29

Northwind&pubs 数据库

很实用的学习数据库,书上很多例子都是用这个编的,需要就下吧

2009-10-30

AdventureWorksDW 数据库组件

当时在网上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的哦,很好的标准数据库,给大家分享。

2009-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